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籃網總教練:德隆新賽季鐵定反彈
Sep 29th 2014, 03:48

麗台運動報 – 

籃網總教練霍林斯(Lionel Hollins)談到隊中核心控衛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 )的一些情況,他堅信德隆會在2014-15賽季重新找回巔峰狀態。

「他(德隆)身上背負了很多期望,」霍林斯說,「我不知道去年德隆在這裡是怎樣的一種狀態,那些無關緊要。威廉斯是一個優秀的籃球員,新賽季他將證明這一點。我相信你們會喜歡他或者尊重他的。」

德隆-威廉斯上賽季因為腳踝傷病僅出賽64場,平均得14.3分和6.1次助攻,兩項數據均是新秀賽季以來的最低。「我不會為去年的事情糾結,」德隆-威廉斯說,「我並不為自己去年的狀態擔心。過去的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一年、新的隊伍、新的面貌。」

上季東區季後賽對熱火的第二戰,德隆9投0中,此事遭到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批評,德隆對此回應,他聲稱自己是控球後衛,在場上只做自己該做的事,不會固執地盲目投籃。

「我已經告訴過德隆,23投3中這種事不是我們該做的。如果我們在三分線外23投3中,那麼我們將身處困境了。」霍林斯說,「我理解科比和一些球員『我相信下一個投籃一定能進』的想法,那的確是很有自信的表現,但這並不是我們要做的事。當然我們的球員投丟了也沒關系,我只是想讓德隆打出合理的籃球。」

30歲的德隆在談到自己腳踝傷勢時表示已經100%康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