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內有圖)崩壞的蘋果品質(德誼服務大扣分),無奈的果粉
Sep 28th 2014, 14:03

今天,原本只是打算去新光三越吃飯過個生日
然後在德誼(五鐵秋葉原)和朋友無意的購入2隻iphone plus
一金(我)一銀(朋友)
當下直接刷卡就準備帶回家了

那時的燈光是黃色暗色系的燈光
當手機打開時,我有仔細地看了機身有沒有瑕疵
確定是一隻才剛從盒子拿出的手機

然後現在買手機必須被綁貼保護貼
想說沒關係,商人也是要賺錢
所以也就花了七百下去

在貼完保護貼後 我並沒有開機
因為我的手機卡還是micro sim
想說等吃完飯 去換成nano sim

在吃完午餐 我去了遠傳剪了卡
回家準備要和朋友興奮的插手機卡時

怎麼有點奇怪呢
我的sim卡卡曹怎麼有點奇怪

立馬上網查了手機圖
不是應該全部同樣顏色嗎!!!
怎麼我的有點怪異

後來馬上打去德誼問
他說可能要送維修中心
我說要多久
他回答:3~5天
我回答:怎麼可能,那我用什麼手機 卡都已經剪了 有辦法提供備用機嗎?
他說:無法歐。

接下來
我問那我送修,手機回來是不是序號不一樣
他說:應該是
我回他:怎麼可以這樣,我今天連卡都還沒插進去耶
要去你們那邊修,居然序號就會跟盒子不一樣!!!
我連使用都還沒使用耶
我只是要在維修的地方,換個同色系卡槽
我錯了嗎?

然後他就說他要幫我問,維修中心
問了很久,跟我說還是要走維修流程
我說:我就只是要換個卡槽這麼難嗎???

然後他也有點語塞,所以叫我打電話自己去問
我打去nova二樓沒人接
我打去臺北公管維修處 沒人接
好像一間蘋果經商,沒有人在維修部
內心感到無力與疲憊

接著我在打去給店員,他說可能在休假
那剛剛幹嘛叫我打???
然後接著叫我打去蘋果維修的,怎麼打都打不通
後來求助無門

打回去給店員,他跟我說可能全部人都在休假
乾!!!!!!!!!!!!!!

我說那我現在怎麼辦 他說手機還是可以去使用
明天上班日會幫我詢問

被這間的維修給打敗 超級想哭
他說他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個情況
那我自己是不是活該在這間店花錢買
我跟他說
1.維修回來手機序號跟盒子一樣
2.直接換個新的給我
不要求什麼。

目前靜待回復 分享給網友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蘋果居然在這樣組裝上面
發生這麼大的瑕疵!!!
說不在意也是可以用
但是其摩子就是很不好

慎選買的店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