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該如何處置屁孩同事
Sep 29th 2014, 07:40, by goood6673

作者goood6673 (焊接大叔)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該如何處置屁孩同事

時間Mon Sep 29 07:40:48 2014

※ 引述《ToyaErina (Erina)》之銘言: : 最近實在不爽到極點,不得不上來請教各位 : 部門有個屁孩很白目,實在受不了,他年紀跟我一樣,比我還晚進公司 : 工作經歷差了好幾年,更不用說論實力差了一大截(我們Team中最弱的) : 不高不帥應該也沒錢,年紀快30的私科碩的社會新鮮人 : 1.每天就只想虧女生 : 公司有時要搬重物,他很會偷懶,別人搬兩趟他就搬一趟 : 常常搬到一半看到女生來了,就叫我去幫忙他一下,他自己跑掉去跟女的聊天... : 我跟我其他同事在那邊幫忙搬...(X他媽的),好像我是他小弟一樣,你老幾啊 : 什麼女的都想虧(除了虧不到的),無聊到用公用電話虧小姐 : 2.每次都大呼小叫,有夠沒禮貌 : 上面交代什麼工作他不時都想出來當老大,就出那張嘴指揮東指揮西 : 我跟我同事在忙(因為東西很難弄) : 他最菜摸魚完過來說:[你們怎麼那麼慢啊,我等很久想說你們在幹嘛,我才跑過來看] : (我同事聽到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 我叫另一個同事去借工具這樣比較快又安全,結果他在旁邊也不幫忙 : 跟那個借的同事說:[不用借啦,這一下就弄好了,還要去借很麻煩] (X你老母的) : 我同事都受傷了,你就在那邊出張嘴,借也不是你去借,是在麻煩三小? : 搞不清楚狀況還自己指揮起來了 : 3.我在影印時,他就說:[ㄟ你知道這個怎麼用嗎],我回答他後 : 他連謝謝都不會說,只說一句:[喔] : 最近跑來跟我借東西,還我時把我東西弄壞了,我還跟他說:[你看被你弄壞了] : 他拿起來看一下,什麼都沒說東西放著當作沒事一樣轉頭走掉...(X你媽的) : 我旁邊同事也幫我講話:[叫他有誠意就買個新的來賠],他也當做沒聽到... : 4.我之前在電腦打我自己的東西,發現後面有人想說是不是找我,轉頭一看 : 看他站在我後面眯眼在看我打什麼...我問他說有什麼事嗎? : 他說:[沒有啊,我看你在打什麼而已],(X你媽的,我在打啥關你屁事啊) : 我就把視窗切掉看著他,他還站在那邊不走跟我對看幾秒! : 直到我很不爽跟他說這是私人東西,他才很不情願的走掉 : 他算還有加入別人的小團體(雖然小團體跟他也有爭執,不過比較常跟他講話) : 但在我們整個部門中對他不爽的人也不少(私下跟其他人討論過),評價就是吊兒啷噹 : 請問各位高手該如何處置這種屁孩呢?我是不太喜歡去弄別人跟電別人(擺老很討厭) : 但是最近真的是越來越火,好像人善被人欺,每次遇到他 : 他都是一副老大命令小弟一樣,叫你幹嘛,叫你去哪待命(都同樣任務你指派個屌啊) : 求解~謝謝 類似這種人在職場上很常見 自視甚高的油條 你是資深的 他做出這樣舉動你要去教育他 但是坦白講你不去當面糾正他的跟其他同事一樣 大家不想淌這趟渾水 建議跟頭頭說他的狀況 請示頭頭一下是否可以當場糾正他的一些作為 他今天會這樣舉動 坦白說你別介意 你的姑息占很大的因素 你沒當場糾正 他會認為他這樣做不是錯誤的 就會越來越嚴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8.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1947650.A.6A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