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是不是多作解釋了
Sep 29th 2014, 04:18, by ssguava

作者ssguava (passerby)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是不是多作解釋了

時間Mon Sep 29 04:18:16 2014

各位30cm f罩杯的夜貓們大家晚安,先介紹一下出場人物,A B都是小弟高中同學 A在上大學後交了女友,以下怕字母太多混淆稱A女友就好 A有介紹女友給我跟B認識,B見過一次面,跟我則只有透過臉書講過話,交情都不深 在這之前已經有好一陣子貌似是A感覺淡了,覺得過了熱戀期後對女友沒追求時勤 女友則一直有試著想回到熱戀時的感覺,卻常常覺得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這學期A出國交換半年,幾天前告訴女友淡了想分手,卻希望女友那方提出 女方很快就找上我想探聽發生了甚麼事,怎麼A才出去沒多久就發神經(我很確定沒有第三者) 我覺得A這樣的要求太自私,想要分手還要對方提,到最後還要減少自己的罪惡感、不想當壞人 比起我,A比較常找B討論煩惱,因為我老是覺得她們考慮不周全而念他們 我知道A這麼決定一定有找B談過,但A還沒有讓我知道的打算,所以我也沒有主動去問 隔天A女友告訴我A反悔了,說了些回國後願意再試試的話,但談了又把淡了的責任推給女友 再隔天A密我告訴我這件事,我想他一定告訴過B,所以直接問他B說了甚麼 他說B說只要他好好考慮就好,畢竟只有你知道怎樣對你才是快樂的 然後我就超生氣的...只要A快樂就好是把A女友當成甚麼了 覺得B完全就沒有設身處地的替A女友想過,好歹也是見過一面的朋友吧 後來A女友知道後也覺得B怎麼可以這樣說 後來我就跟B吵,B覺得自己是是A朋友所以要挺,反正A女友又不一定是對的人 我說:不能設身處地的意見有什麼屁用? 你疏於考慮的意見否定了這段關係中另一個人的付出 B回嗆我又知道他沒考慮過,而我又考慮到甚麼 然後我說我也想知道你說出這些話是考慮了甚麼,接著他就下線了 斗膽上來問板友我是不是想太多又太雞婆,可不可以給我任何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98.187.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935499.A.6B3.html

SamloveMo: 人家吃麵,你在喊燒 09/29 04: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