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驕傲白雪公主眼線 X 漸層雙頭咬唇筆
Sep 11th 2014, 23:51, by miyano

作者miyano (阿杏信)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驕傲白雪公主眼線 X 漸層雙頭咬唇筆

時間Thu Sep 11 23:51:03 2014

原文連結圖多注意: http://miyanoshinmakeup.pixnet.net/blog/post/194619796 妝文初心者請多多指教 一直以來我都是眼線液的忠實顧客,因為我是超油混合肌, 眼皮超油滴(油到會滴) 所以持妝的眼線液一直都是我的愛(尤其是夢X嬌,雖然說撕 除式化妝品對皮膚的負擔比較大,但是為了不脫妝我還是很愛用) 這次要介紹的是因為某某原因收到的禮物,讓我非常開心!YA! 試化之後發現非常好上手,而且頂著裝睡了一覺起來(這是意外,大家要卸妝!) 發現眼線沒有暈...太神啦! 以往用眼線膠筆都是化完出門開心,中途發油,回家就燻眼的狀態...慘兮兮! 試妝時雖然沒有外出給太陽親,還是覺得大悶天可以這樣持久伴我入睡(喂) ,也是非常強大的呀~ 加上因為眼線膠筆勝過眼線液來的好熟悉,推薦給愛美的化妝初心者們捏! 想當年我第一次愛水的時候,也是拿鋼鐵般的眼線筆戳到眼皮都紅紅痛痛的 ,現在有眼線膠筆真是棒棒吶! 驕傲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是一個小鐵盒 就像是小時候常帶的便當盒的迷你版,或是胖短體形的鉛筆盒, 這樣想像的出來嗎?XD 打開來有5隻眼線膠筆!顏色也很齊全吶 今年秋冬要流行的顏色我沒有發簍錯的話,是質感深綠色/墨綠色 剛剛好中間有一隻! 其他顏色從左到右依序肉眼分辨是: 深棕(或是黑)→咖啡棕→墨綠→酒紅棕→香檳(粉紅色) 個人覺得這5隻的顏色都非常實用,小小一盒五臟俱全阿~ 再來是TonyMoly 夢幻漸層雙頭咬唇筆(color fix tok tok tint唇彩) 顏色從左到右肉眼分辨依序是: 紅豆沙→粉橘→桃紅→芭比粉紅 對於唇彩控的我來說實在是滿滿愛。 TonyMoly 夢幻漸層雙頭咬唇筆的長度就像麥克筆一樣! 一頭是上面看到的唇膏,另一頭是海綿,用來抹開你的唇彩~ 這些就是本次妝容的重點彩妝品啦~ 有附加的彩妝品會在不專業的步驟中偷插進去介紹一下 【畫臉蛋時間】 先給大家看看在下的(有戴放大片)假素顏 底妝的部分本次不解說~所以就這樣登登,完成了 拿出主角之一驕傲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兩隻就可以了 使用咖啡棕色畫上眼線,香檳色畫下眼線 就是這樣!完成眼線!毫無技巧可言,只要記得要盡量 貼近睫毛根部化、以及眼尾要加長(不要上揚化)約0.5~0.8公分 眼尾的長度請識自己的臉的大小來掌控喔! 因為我是超大臉人,所以我眼尾都會拉接近1cm! 接著是我很在意的下睫毛,不管是畫臉蛋或是畫紙娃娃, 通通都想要加幾根的下睫毛 登登!塗好了! 沒看圖片解說的文章就像是我再發神經一樣... 我下睫毛沒有很長啦!這次的下睫毛一共用了三種睫毛膏唷! 我喜歡用梳子般的刷頭,因為我都會苟到眼皮,也是手殘的人一類 使用的順序是: 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纖長)→奇士美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KissMe的睫毛膏是我最近新入手的,非常不熟悉的大刷頭,也是苟到眼皮好幾次... (因為我被狠狠的燒到火...所以還是不後悔,效果也不錯!) 完成之後,第二主角登登-TonyMoly 夢幻漸層雙頭咬唇筆 四種顏色 芭比粉紅 顯色度不錯,我都沒有先遮唇色就直接塗,質地沒有說到水潤, 但是也不會乾乾的。 這隻跟LIOELE保濕不脫色口紅筆(花樣粉)顏色很相近~ 桃紅 非常顯色又好看欸!而且用另一頭的海綿輕輕推開,就像霧面唇膏 彷彿就像你的唇本身就這顏色XD 搭配清爽眼妝,重點是的桃紅色非常搭 粉橘(偏橘) 好愛! 哈哈哈我很愛橘色的化妝品、像唇彩跟頰彩,都喜歡橘色的 這隻也非常顯色,擦起來很活潑的感覺。 紅豆沙 這個顏色因為偏深,一直都沒有去嘗試,因為我是大紅唇人, 覺得自己本身就有夠陰暗了! 幹嘛還選什麼豆沙、深紅色的... 結果,大家~我、錯、啦!哈哈哈哈哈 好好看耶!可惡超顯白的啦! 而且擦上去沒有色差欸!太神啦~ 眼妝個人也很滿意呢~香檳色根本是增加桃花運的神色啦! 而且讓下睫毛好明顯,棒棒! 那麼本次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3.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0450667.A.3E2.html

watersea: 好像沒有很咬唇…不過眼線生火111.251.166.216 09/11 23:59

rachel30617: 自拍也美肌的太.......== 114.43.96.67 09/12 0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