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聯成電腦與勞動部補助?
Sep 4th 2014, 03:18, by DANROCK

作者DANROCK (丹羽)

看板ask

標題[請問] 聯成電腦與勞動部補助?

時間Thu Sep 4 03:18:06 2014

晚上被聯成電腦通知我能夠參加他們體驗課程。 說叫我去領取,順便聽諮詢。 然後到的時候他們說: 目前政府有青年就業讚計畫,說能補助12萬學費。 看了一下資料,你是退伍軍人待業,而你有符合資格。 雖然我印象中好像真的有這項政策。 但她說得先繳錢,課上完後評估到課率九成,政府才會補助錢給你。 一開始我想想這或許不錯。 但是後來櫃台承辦人她說:請問你想分期多久繳款? 我回答:幹嘛分期?直接付清不就好了? 她訝異愣了一下,回答:很少看到像你這樣,大部分人都選擇分期。 由於我對"分期"兩個字很敏感, 在我感覺,分期是一種看似賺到卻是慢慢用利息在榨你錢的手法。 這個櫃台小姐頗正又莫名親切,講話溫柔到不行, 我一個退伍屁軍人,妳可以對我這麼溫柔? 謝謝,妳不小心就讓我的警戒心冒了出來。 在聯成電腦那跟她聊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刻意打屁多於講課程的事,反正跟正妹聊天不用錢。 跟她說其實我打算明年報考統測設計群, 所以我想選一些設計類的證照班課程似乎對我比較好, 然後說了一些類似遠大抱負但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想法。 她一邊聽著一邊很親切地讚賞我的想法很好,她說覺得很特別等等的。 我在想或許她是不斷地想給我好印象。 然後又推薦我怎樣的課程適合你如何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警戒心過剩,但我想多一點時間考慮。 所以說了: 小姐不好意思,我想拿妳們的一些資料回去參考一下。 因為我最近有不少事情得安排,不確定是否有時間參加課程。 她很親切地說: 那你可以現在電話確認一下,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啦。 我回答: 很多事情我希望親自確認才能安排,不然如果確定好我明天再來如何? 她回答:好啊~我想想,我明天下午的班,你可以下午再來找我。 於是,我拿了一本似乎是課程資料的書,離開聯成電腦。 回家後反覆想想,然後爬了一下文。 發現聯成電腦的負面評價似乎蠻多的。 所以讓我疑惑心更重。 所以想問問各位大大,是否有類似的經驗可以提供小弟參考? 聯成電腦和政府青年就業讚的政策是真的麼? 懇請各位大大賜教。 -- 夏日午後,雨刷黑了天空, 走過那淡冷地街頭,燃起一根單薄地寂寞, 情緒霧了鏡頭,溫熱的雨滴,隨著夜裡的安寧,滑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8.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9771890.A.3A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