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新聞] 高市府跨年晚會停辦 規劃追思音樂會
Aug 25th 2014, 08:27, by dokutenshi

作者dokutenshi (好吃不如嫂子)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新聞] 高市府跨年晚會停辦 規劃追思音樂會

時間Mon Aug 25 08:27:22 2014

對不起,我只是個時常在高雄版潛水的小鄉民 如果這篇回給你的文章變成打臉文,那還請你多包涵 雖然你堅持別人在批評你之前,要先看完你的文章 可是我看了之後,還是覺得你的心態跟吵著要東西的小孩沒兩樣 1.但是在高雄各種機能均未被影響以及正在慢慢恢復的大前提下 社會氣氛也慢慢的恢復往日 近日的不說 這是你第一篇文裡提到的,高雄各種機能未被影響?? 這是氣爆那幾天,熱心網友所作的氣爆影響範圍 https://mapsengine.google.com/map/u/0/edit?mid=z1Pm7zQY-cpo.kYCosnL20JN0 東至民權路,西至武慶路 北至三多路,南至一心路(部分再延伸到光華路) 這麼大一片範圍,在氣爆後幾乎無法通行 別的機能我是不敢講,但你是從哪覺得交通機能沒被影響到? 你知道一心到三多這三條往市區的主道路被交管之後 那陣子每天早上,我家住五甲這裡的車流量是從未見過的數倍之多嗎? 如果不是市政府+軍警醫跟許多義工的努力 你覺得有辦法在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讓高雄市恢復成現在的樣子嗎?? 2.氣爆後 我認識的人的朋友死於氣爆中 我朋友的朋友死於氣爆中 氣爆後 心情低落著的那幾天 但卻也慶幸著我所認識的人平安無事 這是第二篇你自己提的 我是比較好運,我家離一心/凱旋路口的氣爆點大概還有1~2km的距離 但是我有個朋友,他家只離上述的氣爆地點可能不到200m 如果今天他家也成了氣爆受災戶 我說真的,我不知道要用甚麼心情打電話給他 開玩笑的跟他說"喂~我幫你出來回的高鐵票啦,你就在跨年那天回來一起慶祝吧" 你自己也講了,你家是沒有重大損失 如果今天很不幸的,你家有親人在氣爆中往生,還是房子被震到結構出問題成了危樓 光是辦後事跟重建的問題就夠你父母煩惱了,你覺得他們還有那個心去慶祝跨年?? 3.我正處於愛玩的年紀 我非常非常幸運可以住在高雄 每年的年底 我最期待的就是跨年活動 我知道我的有所堅持在各位涉世已深 思想成熟的大人來說 是多麼的不可取 我喜歡快樂 想要跨年 這點我承認 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憐憫之心 沒有同情心 愛玩這是人之常情,誰都一樣有這種想法 前面也有鄉民提過了,義大還是有可能會舉辦跨年活動 外縣市沒有意外的話,也是會照常舉辦 如果你真的想參加,那跑遠一點會很困難嗎?? 我也說的難聽一點,有多少人去跨年是真的在慶祝新的一年來臨的?? 還是只是到了現場,就拿出手機自拍+打卡、接著照片上傳FB 然後換來一堆看不出有何意義的按讚+留言?? 少參加一次跨年,難道有重要到會在你的人生裡留下任何不快的回憶or污點嗎?? 或者是你只是想省掉去義大或外縣市的交通費,所以才堅持希望市政府能在比較近的 夢時代舉辦跨年活動?? 4.而我 相信快樂與悲傷是共存的 只是有時候悲傷>快樂 我認為追思音樂會與跨年晚會沒有衝突 兩者性質差異懸殊 且也可共存互不影響 更不可能在跨年夜舉辦追思音樂會 我想這只會引來更多批評 所以 我依舊希望晚會能如期如質舉行 並且加入祈福的元素 悼念罹難者與他們的家屬 原本的新聞不是有寫到新聞局長出面說明了?? 考量到氣爆造成的影響,因此今年跨年晚會中止不舉辦 而你一下說追思音樂會和跨年不衝突,一下又說不可能在跨年夜辦追思音樂會 那你到底是想一起辦、還是分開來辦,把話說清楚有很難嗎?? 再者,如果取消跨年、改辦追思音樂會 在我看來,反而覺得比跨年還來的有意義 雖然"緬懷過去、展望未來"這種場面話很常見 但是對於受災戶來說,我認為這比跨年請了甚麼藝人、放了多少煙火...etc 還要更來的有正面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1.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8926456.A.226.html

atom95 : 某些高雄人貪便宜找爽,領補助卡油的很多,看在眼 08/25 08:30

atom95 : 裡不意外,加油囉 08/25 08:30

Ok303 : 推你 08/25 08: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