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樣的情況能接受嗎?
Aug 17th 2014, 09:53, by antiyahoo

作者antiyahoo (東星奔雷虎耀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的情況能接受嗎?

時間Sun Aug 17 09:53:01 2014

※ 引述《tanya48 (迷惘)》之銘言: : 男友跟他的姪女特別好 : 男友大概36歲 : 姪女國三 : 可能是因為從小看著姪女長大吧 : 姪女小時候 男友也會幫忙帶她 : 所以感情特別好 : 但是如果姪女有時後也會要求男友帶她出門玩 : 次數是不多 : 但出門姪女就要挽著男友的手 : (因為我跟他們一起出去過) : 當場就有點傻眼 : 雖然男友另一隻手還是牽著我的手 : 但這樣一個大男人走在路上牽著兩個女生 : 真的有說不出的詭異... : 事後自己分析 我還是覺得我好像吃醋了 : 心裡好像不是滋味 : 雖然明白他們的關係就是因為從小到大都這樣 : 加上感情好 : 然後可能家裡就是習慣抱來抱去這樣(因男友的爸爸也會抱抱男友的姪女) : 可是現在姪女都國三了 : 姪女有時後撒嬌起來還是會抱著男友 : 然後男友有時後還會拍姪女屁股 : 然後還有另一個小姪女(大概小學五年級) : 男友也會跑來跑去要跟她玩或是用力抱她 捏她臉之類的 : 總之男友or男友姪女有這些舉動 : 我都感覺不是很舒服 : (可能是我家家庭算很保守 而且小學之後也不太抱來抱去的)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大驚小怪... : 版友們 如果是你們能接受嗎? : 如果不能接受 又要怎麼反應呢? : 請用推文或站內信回我 : (因晚點想刪文>"<) 簡單的說好了 一個人的成長背景,父母提供的教育等 直接會影響到以後待人處事和跟人互動的模式 今天在你吃醋前 可以先了解一下 他們的成長背景是如何 每一個人對一件事情都有不同的解讀 而且一件事情並不是如你所說只有一種解釋 希望可以幫助你 我承認我是備份的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0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240383.A.FDF.html

kkk593819: 你好壞XD 08/17 1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