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七年後再次收看的求婚大作戰(雷)
Aug 15th 2014, 02:05, by flygaga

作者flygaga (ga)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心得] 七年後再次收看的求婚大作戰

時間Fri Aug 15 02:05:49 2014

2007年是我大學的最後一年 求婚大作戰也是我學生時期最後一部日劇 當時的我有著很豐富的愛情生活 也許感性 當時觀看這部日劇時 總一直被男主角的癡情所打動 我想音樂也是原因之一 即使到現在聽到音樂 仍然可以想到當時的場景 所以感動不已 會想在看一次是因為某天聽到我表弟播放的主題曲 突然心中一陣激昂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所以決定再來看一次我內心中的神劇 七年後再次收看了求婚大作戰 畫質變好了(笑) 但不知為什麼 對於健三一而再再而三有了一次機會卻還是停止不動 感到也點可惜與失望 也許是自己也老了吧 總覺得也回不到以前天真時期覺得男主角很癡情而感動 但不管是配樂還是主題曲 仍然把我深深的陷在兩人的愛情之間 精靈與健三的友情也令人感動 有時會把精靈的話當作是對自己講的 因為這就是人生需要堅持與努力的原因與方向 自己有想過如果是多田會是怎樣 恩 的確也會跟多田做一樣的事 以前的我也許會猶豫和怨天尤人 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有所長進了 Just do it that u want to do~ 我也無法接受一個搖擺不定的人當我的新娘 是說禮那時候好像也才大學剛畢業的樣子 這樣一想 有時她的行為也有點能夠認可了 因為自己年輕時也做過許多現在根本沒想過的荒唐事 sp的小鶴 做的種種事情 讓我眼淚依然不停掉落 人小 卻是非常的偉大 我也是這麼想的 時間飛逝 自己的改變也導致看戲劇的觀點與感動點不一樣 但不變的是 哈雷嚕雅 嗆斯 依然是我心中的神劇: ) 我想因為音樂吧 音樂太能抓住我的心了 真不知道2k7到現在有沒有一部愛情劇可以劇情和音樂都一樣到位的呢? 戲劇之所以感動 有時是因為無法出現在現實 所以讓我們在螢幕前圓夢吧: ) -- gaga實況台粉絲團頁面 : https://www.facebook.com/gagaspage ██◣ ██ █▊█ ██◣██◣██◣██◣ ╭─╮ █ ▇ ██ ███ █ ▃ █▆█ █ ▃ █▆█ ˙ ╯衝│ ██ █▇ ██ ███ ██ ███ █ ╮惹│ .. ..@ ╰─╯ ╬╬╬╬╬╬╬╬╬╬╬╬╬╬╬╬╬╬╬╬╬╬╬╬╬╬╬╬╬╬╬╬╬╬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8.62.58.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8039553.A.547.html ※ 編輯: flygaga (128.62.58.223), 08/15/2014 02:14: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