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2--真心
Aug 10th 2014, 12:42,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對,堅持;錯,放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2--真心

時間Sun Aug 10 12:42:24 2014

真心的話行得通嗎? 若相愛中的二人,真心~當然行的通 就如同勳東賢喜,因為面對自己的真心,也得到好的結果 目前只差薔薇奇泰,被家人逼著要面對的真心 奇泰是沒有問題,是薔薇 最後靠丟手機,才敢面對自己的真心 「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才知道原來自己無法離開他,而跑向他 世雅夏天也面對自己的真心 只抓住不愛自己的人 反倒傷害到了自己 他需要的不是妳呀!!姜小姐~~ 無論妳做什麼都沒有用 那是因為奇泰愛的不是妳 妳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 妳和他都還停留在三年前 妳沒變 但~ 他變了 他找到適合他的女人 而妳~ 一直在等待不屬於她的男人 本來可以維持朋友間的友情 現在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世雅~何必呢!! 還好,這集世雅終於放棄了 世雅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看吧! 一開始欺騙孔媽真心就算了 讓她更氣的是 還有另一個男人 孔媽及家人都無法接受 其實我也無法接受 奇泰還補一刀:『我家有光明正大腳踏二條船的人都有。』 更讓孔媽傷口再加鹽 孔媽放棄了,如奇泰所願就一輩子孤單吧!!! 薔薇真的把感情搞的有點亂 和夏天的男女之情無法公開 但又和奇泰同步進行假戀愛 自己內心明明對奇泰在意而無自知 其實薔薇答應奇泰的要求同時 真的不應該再和夏天有新戀情展開 剪不斷理還亂 若我是父母,我也會氣死呀呀呀呀呀 連奇泰都不知道如何和媽說薔薇夏天的事 即使自己愛著薔薇 就抬面上奇泰目前只是單戀 即使薔薇已正視到自己愛的人是誰? 早點公開實情也好 現在是他們的感情考驗 重新戀愛再結婚,堂堂正正 要結婚也要戀愛!!!! 我真的好怕賢喜這種有心機的女人 明明不想要拿掉小孩 知道勳東人在外面 還故意把小孩心跳聲弄大聲一點 讓外頭等待的勳東聽見 這種女人就是算盡心機要嫁富豪的女人 當然也是比薔薇更懂得男人的女人 不過,賢喜和動東坦白自己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還不錯~不要假腥腥的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 勛東真的是一大助攻呀!! 薔薇知道原來奇泰喜歡的人是自己 她有多驚訝呀!! 還要故意駡勳東,他叫你不要說,你就不說多好 真的不要說嗎?腸米~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忘記,現在更忘不了了 還叫勛東不要和奇泰說自己的心意 妳找錯人囉!! 勛東嘴巴最不緊啦!!!! 這二人是一開頭的談戀愛男女 而這集竟然是同病相憐的男女 互相安慰一起痛哭 男女緣份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事 薔薇~吼,真的好死心眼 奇泰都已經要告白了 只因為不要破壞奇泰和媽媽的關係 而把他推開,自己難過面對一切 不過,我覺得開始好看了 這二人明明是相愛,卻無法在一起 我想想想想看奇泰如何薔薇追回來了 看著滿滿腦袋是薔薇的奇泰 中的愛情毒真的不輕!!! 明明很愛自己在家的奇泰 竟然~竟然不想要一個人而跑去汗幕蒸 因為那裡有滿滿的人可以陪伴他 你要不要和李健看同個心理醫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婚禮再度相見的二人 明明眼中滿滿的愛意 中間那紅地毯的距離 明明心是這麼近,卻無法跨越 二人見了面,無法說出自己內心話 卻一直說出違背自己心意的話 這樣有很受嗎?二位~~ 因為她,原本喜歡獨善其身的自己,喜歡習慣有人陪伴 因為他,原本害怕孤單自己一人的自己,學會可以自己一人 跑向彼此的二人,希望不要再說出口是心非的話 勇敢放下自尊的大聲說出:『我愛你!!』 編劇不要再給我拖戲了囉!! 再推拉我要冰斗了!!!! 畢竟你們還要重回二家父母的真心,還有的搞呢!!! 其實這部戲男二男三女二女三真的是一大助攻 不然薔薇奇泰這二人要演個日日劇才會在一起吧!!!!! 這集的停頓點,我既害怕又期待 期待的是~ 找到彼此的二人,開始一定是擁吻!!! 害怕的是~ 找不到二人的彼此,奇泰用定位服務,卻發現薔薇在水裡X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29.239.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7645747.A.B03.html

krauserq: 標題是EP12? 08/10 12:50

改好了,謝!!

judtbyj: 找得到+1 擁吻!!!! 08/10 12:50

just8811: 用定位發現薔薇在水裡,奇泰在湖邊大哭,講出真心話 08/10 13:00

just8811: 薔薇流著眼淚邊看邊笑,輕聲叫了「奇泰」,兩人擁吻。 08/10 13:01

※ 編輯: orange0726 (182.234.51.205), 08/10/2014 13:03:07

akicrave: 是防水手機嗎XD 08/10 13:05

soho54411: 找到彼此後應該奇泰會立刻抱住薔薇吧,吻太尷尬了 08/10 1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