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新人對配對的看法
Aug 10th 2014, 22:05, by yunjing

作者yunjing (yunjing)

看板SET

標題[感想] 新人對配對的看法

時間Sun Aug 10 22:05:01 2014

這是幫沒有PTT的朋友po的!!! 新人對配對的看法 我是第一次看本土劇。。還是這麼長。和各位資深的前輩在一起看世間情一起聊劇情真的 很開心。真的是頭一次這麼追劇情!看大最近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和觀點我也想發表下自 己的看法!坦白的說我的確是因為瑤婷戀所以才追劇的。看了這麼久也算對本土劇有點心 得。。其實除了瑤婷我還關注了當初小可愛的情侶奇欣,還有我目前很期待的搞笑配對哲 雪,可是看到現在很多經典的配對都被毀掉了。。。以前的小新清的奇欣,愛的獨特的瑤 婷,還有鋪了一半就不見的哲雪。。。所以。。。我總結到追配對真的很命苦!!看了這 麼久不過怎麼樣,看世間情已經成了習慣,看到大家一起推文聊天也成了一種習慣!我最 近看的很困惑,我看到子奇,雅馨和阿離這3人。。住在一起。還小老婆。。我真的傻眼 了。。雖然孫浩民也這樣過,但是我影響中子奇是很好的男人,當初愛了曉婷10年。。。 為什麼就因為孩子都可以和阿離糾纏。。還讓阿離喊老公。這貌似都已經達到重婚罪了。 目前離結束有3個月奇欣到底何去何從。。分手還是復合。關於瑤婷大家爭執真的很多。 瑤婷以前真的很美好,所以現在大家真的很失望,總所謂飛的越高摔的很重。我也不想為 誰狡辯。。我覺得各位大大指責真的非常對,但是瑤婷真的也是以前帶給我們很多感動, 真的非常多,記得那手術室的360度的擁抱,那大雨中的告白,那法院前擁抱,曉婷為思 瑤離婚臥底鐘偉哲,還有那遊輪上的勾手,思瑤的落海,曉婷的絕望等等這一路走了都已 經186集了,真的她們真的有太多曲折了,也太多讓我難忘的畫面,其實以前我有問:電 視劇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每次都是演到結婚就大結局了。這是為什麼呢?記得老師說:是 因為再演下去就不是完美的童話了。結婚后演的是謊言?爭吵?背叛?離婚?其實那時我不認 同,因為我認為的愛情是完美的。可是人卻是不完美的。思瑤和曉婷以前是很完美很契合 。可是最終卻印證了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犯錯,很多人說瑤婷已經變質了。的確 她們都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但是我個人覺得愛才會有傷害。現在是除了3344(我感覺他們 感情真的沒磨難)還有哪對感情不阿雜。。所以目前我比較喜歡看白雪母女還有阿嫲,還 有3個月了,世間情也快下檔了。其實我在想就算瑤婷分開也不會有好的配對了,也無法 達到之前瑤婷的感動因為,,,男人很多很渣。。珊泥和佩佩現在都沒好男人。我想在這 麼短世間內,其實我很傻很天真想看看到底編劇會怎麼安排她們呢。自己想法是與其走開 為什麼不給一次贖罪的機會。我希望是合理走向。我想她們告訴我真愛能不能只有一個! 還有附加我囉嗦一句思瑤給曉婷的明信片上面寫的:你好嗎?我很好。是情書的經典句隱 含的意思是我愛你!還有我的哲雪啊。(。。我覺得哲雪真的很有愛。。。。可是目前好 像哲瑤但是教授以前對思瑤太大的傷害了(不是一般的)瑤婷婚禮上,教授讓思瑤下跪, 用水沖,家暴,企圖強姦還有殘害思瑤的舅舅等。。。我很期待白雪病快點好當上大明星 和來自補習班的鐘教授!!其實我真的很希望每個配對都可以把正能量帶給大家,無論是 笑聲,淚花,我希望那都是愛!!!第一次發文,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不支持不要緊求同 存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1.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679504.A.534.html ※ 編輯: yunjing (61.223.61.116), 08/10/2014 22:10:32

emou: 怡琇/卉喬的配對都很有正能量啊 08/10 2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