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關於方思瑤(黑特文?)
Aug 4th 2014, 02:20, by NakaGoto

作者NakaGoto (中後)

看板SET

標題[感想] 關於我的方思瑤(討論+黑特?)

時間Mon Aug 4 02:20:44 2014

這時候發這種文好像有點欠揍。XDDD 我是SET版的瑤婷迷,還是個極重度腦殘方思瑤粉,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知道/記得這件事。 會PO這篇文章,主要是因為自從方思瑤讓愛之後,她開聖光的程度可怕到引起一堆紛爭, 但身為一個極重度腦殘的方思瑤粉(不要一直強調),在罵她的同時,還是會不自覺的去想 她為什麼會這麼做,不是護航,事實上我也從沒在版上護航過她,只是說出我對她的感想 ,還有,我個人的黑特看法,不喜勿入。 ====== 關於方思瑤,我必須要說,我認為她的人設從頭到尾都沒跑。 首先是讓愛讓得很徹底這點,方思瑤讓愛並不是任何人的錯,這是她自己的決定,她不是 不要江曉婷,她是不要江曉婷要她,所以我心疼她,但同時我也覺得她很欠揍。 理由,除了失明之外,我在跟朋友討論時也有談到,方思瑤這輩子最想死的兩個時間點: 一次是知道偉哲外遇後被家暴被要求離婚;另一次是謝天翔阻止她見曉婷還見死不救。 蠢不蠢?超蠢超欠揍!但是,超級方思瑤,因為這兩次事件對方思瑤來說,是她人生中 不管做什麼都完全被否定的兩大危機。 開聖光的一切開端就從這時候開始,後續的一切開示,一律被我視為她是在逃避現實,因 為她懦弱、她害怕,所以她選擇逃避。 人真的很奇怪,當碰到跟自己有關的事情時,就是會不由自主的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方思瑤也是如此,所以當她碰到跟曉婷有關的事情時,她只會憑著她的既定想法去做事, 在她心裡,她希望曉婷能走向傳統一男一女的婚姻,不要跟她在一起繼續受外人指指點點 、不被家人祝福,她也不想曉婷跟她一樣,成為一個失婚的女人。 所以她開示,用那一點都不專業的心理醫師角度,對我來說,那只是她在用諮商觀點去驗 證她的開示是對的,但,一切都是屁!她的既定想法讓她一點都不專業!所以她開示的話 常常也打到自己的臉,可就是沒有個人能夠跳出來大力的洗她的臉,除了鍾珊妮之外。 再來是隱瞞孫建廷病情的事,我的確認為她沒有立場去爆這件事情。 她不是不想說,而是她認為,她有什麼立場去講這件事來破壞曉婷的婚姻,所以她希望是 由建廷自己坦白。 她不是不氣,而是她更認為那是自己的責任,那個正直的笨蛋只會很笨的認為是因為自己 才害得他們的婚姻不幸福不美滿,因為不管是家暴還是裝病,攏係因為方思瑤。 所以我說她懦弱、她害怕,但她又固執到聽不進別人的好言相勸,對付這種人,要嘛無視 要嘛一句一句的打臉她,打到她無法反駁為止,因此我也不只一次在版上說希望能有人出 來狂洗她的臉,或是江曉婷無視方思瑤的開示,不要再助長她那莫名的聖光氛圍。 而這個願望終於在同學會之後實現了,我覺得江曉婷的態度讓她知道她自己錯了,但是, 知道錯跟知道錯在哪裡是兩回事,在她還沒有完全搞懂她到底錯在哪裡,並開始彌補江曉 婷前,希望曉婷繼續無視她,我可不想看什麼眼睛好了之後秒復合的這種爛戲碼。(茶) ====== 方思瑤的部分就講到這邊,版上多的是對她的評論,不管是文章還是推文都很精彩,我只 不過是想講講我對她的想法而已。XD 以下是黑特,慎入。 (再空一頁,還是請各位慎入) 至於方思瑤會在這個板上被罵成豬頭,個人認為某些粉粉要負很大的責任。 不只一次在版上提要互相尊重,但我卻老是感受不到某些粉粉給SET版友的尊重,有人說 為何不當下提出意見,或針對做出該行為的人做出指責就好,可實際上卻是,每每提出意 見卻總是被忽略,無意義的崩潰、洗版、招魂,讓版友的意見無法被看見,還總是在LIVE 文中,無視正在播出的線,依舊故我的討論瑤婷。在方思瑤沒有戲份時,一天倒是還好, 但兩、三天之後,明明知道沒有戲份,卻還是招魂說"思瑤快回來"、"我的方思瑤呢?"、 "沒有思瑤不想看"之類的言論,甚至謾罵曉婷,或把一切錯都怪到建廷身上。 仇恨值是會累積的,連我這個瑤婷迷都看不下去了,那其他人當然看了更不是滋味!於是 酸言酸語就出現了,也才會出現各幹各的這種結論,其實,酸的言論多了,不管哪邊當然 多少都會有地圖砲那種針對性言論,那種的就真的會讓人看了很不舒服,但我還是要重申 我是瑤婷迷,我在SET版沒被酸過! 還記得某次爭執時,有位版友問過我,那要怎麼樣才能讓我們感受到被尊重,當下因為推 文洗太快,我沒回到,但我想問的是,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就說了我們一堆瑤婷迷在版 上沒被酸過,那表示當我們出來勸時,SET版版友都會顧及到我們而收兵,但往往收兵後 總會因為又有人放火而再度燃起火苗,不得不說,那些人大多是某些粉粉。 更別提沒事就要推一下方思瑤這件事了,刷存在感也不是這樣的,方思瑤又不是像謝天翔 一樣容易被遺忘(嗯?),江曉婷是江曉婷,方思瑤是方思瑤,當她們各有各的線時,我 不懂為什麼又要提一下彼此,當初大家不是敲說希望能各有各的線,不要綁一起嗎? 再來,不要說什麼瑤婷迷被汙名化,我覺得我沒被汙名化到,這點也讓我很好奇,當自己 的族群被抹黑時,如果你不是那少數份子、如果你覺得你的族群不是這樣時,不是應該站 出來證明你的族群不是這樣的嗎?為什麼我看到的卻是酸死人不償命的推文,重點是,還 很常放了火就跑,說了不爽不要看,卻老是看了就崩潰,也不站內信,硬是要留一些看了 就不舒服的推文來幫方思瑤拉仇恨值,這是思瑤粉應該要有的行為嗎?對不起,我不懂。 最後是配對,老實說我也不能接受瑤廷說,但至少人家的文裡能舉出一些東西來證明,所 以即使我不喜歡,我頂多不回不看,這不會對我造成影響,不會降低我對方思瑤的喜愛, 然而,某些粉粉很奇怪,不准別人配對,自己卻配得很開心,佳瑤、瑤嬤等,這些的根據 又在哪邊?好歹也開個文來讓大家看一下嘛~ 以上,純粹是我自從4月以來看板的心得,有人看了不開心我也沒辦法,我只想說出我想 說的話而已。 最後,我還是要重申一次,我是SET版的瑤婷迷,而且是極重度腦殘方思瑤粉。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0.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090046.A.A76.html

heichiuan:先幫你補血,等我睡醒在看(沒良心) 08/04 02:26

NakaGoto:樓上是死沒良心的傢伙QAQ 08/04 02:26

※ 編輯: NakaGoto (61.223.20.186), 08/04/2014 02:28:21

heichiuan:誰叫你這麼晚發啦!!我本來預計十二點睡覺耶 08/04 02:27

alicecute:同意。作為支持者,至少盡量做到不拉仇恨值還滿重要的。 08/04 02:28

timmylinn:藝人的廣度來自粉絲的深度。某些迷迷的言論、行為真的 08/04 02:37

timmylinn:不是愛!反而是害!害慘了思瑤、曉婷,更害慘了瑤婷粉。 08/04 0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