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台南手機消費小心得
Jul 23rd 2014, 16:03, by faketrue

作者faketrue (真的也很假)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台南手機消費小心得

時間Wed Jul 23 16:03:43 2014

※ 引述《onlyself (不可多言)》之銘言: : 就跟店家商量 可否代貼(我手機會在該店家買) 但我願意書面聲明貼壞不會追求賠償 : 店家拒絕了 其實也沒關係 那我就跟他說好吧 那我可能只能去找願意幫我代貼的店家 : 買手機 (心裡OS:畢竟給人家賺才好意思凹別人幫忙貼 不太可能在你們那買 還凹其他人) : 對方就有點不太爽 有講了一些話 大概是表達我不體諒店家之類的話 ^^^^^^^^^^^^^^^^^^^^^^^^^^^^^^^^^^^^^^^^^^^^^^^^^^^^^^^^^^^^^^ 我好好奇店家說什麼喔!! 你說你有跟律師留底,我相信一定有紀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那我一定挺你也在我的朋友圈反推這一間,畢竟我不會讓我朋友吃虧!!! 所以把店家說的話PO出來,我也一起號招朋友來反推,到時候在FB弄個粉絲頁來同仇敵愾 只要你PO出來我們就成立,幫你出氣!! 因為店家很糟糕,你有證據所以店家一定不能耐你何,你站的住腳的!! 雖然店家也有PO截圖,但是你也有說不知道對方是否有造假,你有律師你一定可以拿出更 多證據!!我挺你!! 但是如果你說的是假的,那麼後果你請自負!! : 其實到這也還好 後來冒出來說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老客人 然後說了一些 : 大概是說我可能也沒去買過 如果因此不買 生意還是一樣很好 : 當然 我覺得店家有店家選擇 他不想冒風險 我可以理解 : 但我必須要買手機的利潤留給願意給我凹的店家 我也覺得很合理 : 可能在台灣 服務一向是無價的 大家都是拼便宜就好 哈 包括我在內 沒錯!!大推!! : 不過生意好 態度就這樣 以後在我的親友之間 這家應該會被我反推吧 ^^ : 而且在我說我不去買之後 我的LINE就被對方 不再回應 可能是被封鎖了吧 : 我只能說如果只要便宜 不在乎銷售態度的話 是可以去這家啦 不在乎銷售態度,所以我可以說這間態度不好嗎?? 我不知道,但是法律上的認知應該是你認為這間態度不好或是你想讓大家認為態度不好?? 是嗎??可以請您解釋一下嗎?? 如果是,且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那我一定挺你到底!!把證據PO出來,現在還沒有偵查不公開的階段,我挺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19.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6102625.A.2F8.html

dragon0518 :無限期支持原原PO拿出證據~~~~~ 07/23 16:05

rihlwkin :中離~~~ 07/23 16:08

liaoiko :愈來愈精彩了… 07/23 16:09

hihi29 :你前一篇說好的轉貼呢? 07/23 16:09

Lenserote :打手啦打手啦都是打手犯規罰球啦 07/23 16:12

faketrue :等他上線回應阿!!沒回應裝死我就轉貼阿~ 07/23 16:12

hihi29 :讚 無限期支持faketrue轉貼! 07/23 16:13

NEWAZEL :轉貼萬一真的上法院 會不會變成你也扛責? 07/23 16: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