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Jun 28th 2014, 17:28, by kiyosumi

作者kiyosumi (=w=)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告訴我 我有多值得被黑

時間Sat Jun 28 17:28:20 2014

: ※ 引述《nk1110 (s)》之銘言: : : OK 我回覆最後一次 : : 刪文不為什麼,因為我發文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 : 我發文的目的是什麼,我說過了,但是還是很多人跳針 : : "阿你自己都知道了幹麻還發文" : : 容我直言,一堆回覆毫無建設性又很自以為,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各位何嘗不是?? : : 這不是一個超級自以為嗎?? 你從何處認為你有資格評斷我的價值?? : : 不就是你自認為高高在上嗎?? : : 很多人說"說在多他還是一樣啦 自我感覺良好balabala" : : 我才覺得說在多你們都一樣,所以我懶得多說了。 : : 講一個重點,有人說"你說你會反省,看不出來阿" : : 我就算千錯萬錯,又不是對各位偉大的板友做錯,我有必要在這邊卑躬屈膝嗎?? : : 我該反省,我的態度、做法該改變,只需要對她。 : : "死不認錯" : : 我也不認為我需要在這裡向各位局外人認錯。 : : 說到腦補,我覺得各位腦補的功力應該不下於我阿。 : : 我把幾百個字縮短到數十個字,如果意思完全一樣,我打這麼多打心酸的?? : : 我覺得很多人也是腦補了我那些內容之後做出回覆 : : 當然或許內容比你想的更噁心也說不定 : : 這篇的噓文我會看 : : 回文的我就不看了,大部分是浪費時間。 : : 如果你認為你真有什麼高見回到我信箱。 真是好久沒看到如此想回的文章了,先讓我說一聲酷斃了。 首先我想先跟你打個招呼,然後有兩個問題想問你。 安安,幾歲?住哪裡? 給女性朋友們參考。 好了正文開始。 首先我也是女的,光是從你三次回文看起來,你並不是覺得對那個女生感到抱歉。 而是對那女生感到怨懟,不然幹嘛發這種東西上來? 而要版友支持你的怨懟未果就轉為腦羞,這實在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啦。 因為要是我是那女生的話,早就把你黑到天邊去了。 怎麼可能還讓你幾次糾纏? 光是第一次的300字就驚嚇指數100%了,你國中連絡簿日記每天都有寫這麼多嗎? 對你老師都不寫這麼多了對個陌生人可以寫這麼多喔? 喔對,我忘了你stalker她幾個月了,大概覺得自己跟她很熟。 提醒你一下,變態這種事情喔是客觀認知不是主觀的喔。 這女生還願意用不傷害你的方式來處理已經夠好了,你還奢求什麼? 你已經造成她的困擾還說要提出上訴,來我們立場對換一下吧,有個歪妹被你打槍N次 還跟你說:「你為什麼就是不接受我還黑名單我呢?」 你難道就會硬著頭皮關起燈都一樣就答應嗎? 文中提到女生漂亮,所以顯然不會。 好啦那還有啥好上訴的呢? 多運動才是你的解決知道啦,懂? 關在家裡用這種偏激的方式怎麼會追得到女生,這社會能少一個變態就少一個啦。 轉換一下心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39.233.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47705.A.034.html

yukito76113:歪妹那個比喻他好像說過他會很有同理心XDDDD 06/28 17:35

kiyosumi:但是他肯定不會接受交往的嘛對不對XDD 06/28 17: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