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與老公和自己購入的第一部VIOS
Jun 15th 2014, 08:25

自從結婚後住在基隆,上班的交通問題就是最大的考驗…
我每天基隆、泰山往返,坐交通工具至少都要1.5小時以上,
如果遇到國道塞車,或是氣候不佳就更加麻煩了
後來在跟老公討論之後,決定讓我開車上下班,家裡本來就有一台Nissan的舊車了(公公自家的),主要是老公平常上班會開,所以買一台主要給我開,不貴且可代步用就好!

我對車子也不是很懂所以要求也很簡單,符合以下需求就可以了~~
1.車子的外型當然要順眼(哈哈 這對女生來說很重要阿)
2.省油
3.價格
4.車子內部要寬敞,因為計畫幾年內會生小孩到時候還要放兒童座椅

在比較了幾個車款之後,TOYOTA VIOS算是符合需求而且價錢也漂亮的:)
加上現在又有推小資專案價,每日付50元和相當一台機車售價的低頭款就可以購入
還有五年後半價購回的服務(但我目前希望是可以開超過五年以上啦~~~)
對我們這種領死薪水的上班族來說買新車壓力減輕了不少~
算一算其實也跟我的交通費差不多…
所以在來回試乘兩次之後就決定買了

順便分享一下是我們去門市試車時拍的照片,拍得不夠專業請多多包涵阿!

車子外型的部份,我本身很喜歡VIOS的車體是流線型設計,
女生開起來也不會太陽剛,然後車頭的部份也不會太長,在轉彎的時候距離比較好抓

車型大小對我來說非常剛好,因為大車怕路小我不敢會車QQ
太小的車又怛心全家人坐進去會很擁擠

後車廂打開空間也很大,全家人出遊放行李箱也沒有問題

我跟車子合照是不是非常的適合阿! 好愛我的未來新車阿!!!羞>///<

連後照鏡也有很美的流線型設計,細節做得很用心

請老公幫我拍一下試乘的樣子,椅子很舒服,駕駛座的視野也很好!


後座坐進去之後,腳不會受到擠壓,腳還可以伸展

前座置物空間也很大,可以放一些常用的物品在車上,還有飲料架

老實說我覺得女生很適合這種簡單不複雜的中控台,否則像我這種機器白痴,很容易手忙腳亂的,VIOS簡單的設計完全正中我的心

雖然這款不是說很頂級,但卻很平實、耐操
最終也是代步用居多,所以也不用挑選太高規啦~
而且會想用小資專案分期也實在是一種減輕壓力的方法
每個月扣除固定家用開支以及車子的保養費用外,剩下的零頭粗略估計一下應該還可以買個投資型保單來做,等口袋夠深的話我想應該也就直接付清了吧XD
等我交車後再來分享我的兜風之旅~~
ps不同車款的專案價也不同,有需要的話還是親自問問業代會比較好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