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38kg劉容嘉羞藏B奶 見習D奶姊姊婚禮
Jun 16th 2014, 13:30

30歲劉容嘉與圈外男友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她昨見習姊姊佳怜的婚禮,擔任她的伴娘,並獻唱自己的新歌,她透露,姊姊曾是華航空服員,目前也是知名的活動主持人,看到她穿禮服露出D奶,非常羨慕,159.9公分高的她感嘆:「20日要發專輯《我的自卑感》,最近壓力大,體重掉到38公斤,只剩小B奶,要嫁出去恐怕更困難了!」
 
容嘉自認在愛情裡是超瞎的女人,她回憶:「曾經有個不敢吃菇類的男生在追我,結果有次跟朋友聚餐,我竟然約在『百菇園』,那男生沒一道菜敢吃,後來這段緣分就沒繼續發展了。」更誇張的是,她經常跟男友約會時,興高采烈分享與前男友的事,「例如會跟他說『這是我跟前男友來過的餐廳、哪一道菜很好吃』,事後才驚覺我怎麼做這麼沒大腦的事!我想這些可能就是我至今沒嫁出去的原因」。昨看到姐姐那麼幸福,她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完全包容自己的人。(蕭孜玹/台北報導)
 

劉容嘉(右)昨與弟弟劉祿存(左起)、妹妹劉仰芳一起出席姊姊劉佳怜的婚禮。麻吉娛樂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