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城市獵人》之結局是蝦米碗糕?(雷)
Jun 6th 2014, 02:01, by sp5428a

作者sp5428a (潔依)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城市獵人》之結局是蝦米碗糕?

時間Fri Jun 6 02:01:02 2014

其實在剛剛看完結局之前 我心目中的標題一直都是"《城市獵人》之我的少女心徹底爆炸" 但剛剛看完結局後 腦中浮現的卻是 蝦米碗糕?蝦米碗糕?這系蝦米碗糕? 雖說金檢的結局我早就知道 所以一直有心理準備 但是真正看到時,我還是不能接受阿!!!〒▽〒 我好喜歡富有正義感的金檢 喜歡他認真辦案的態度、不畏權勢的精神 也喜歡他和世熙那互相扶持的感情 這麼好的人,編劇為什麼要讓他領便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用力搖晃編劇肩膀 然後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為了喜歡的人而離開她的這種劇情 雖然能理解那是要保護她的想法 可是看了心裡就很糾結!>"< 而且最後好不容易等到事情結束 為什麼見面還要相視而笑阿!!〒▽〒 給我一個擁抱不好嗎?〒▽〒 就這樣結尾,我真的覺得是蝦米碗糕啊?〒▽〒 不過撇除以上劇情和某些不合理的片段 這部片的好幾個角色我都好喜歡≧ω≦ 金檢跟世熙上面提到就不多說了 最可愛的配角莫過於食重阿揪西了!XD 每次看到他因為電視購物被潤成罵得樣子實在很好笑 被停卡後還非常委屈的跑去向娜娜哭訴 連娜娜都說:夫妻要吵架回家吵好嗎?XD 本來剛到韓國有事時都會喊:胡依蓮~胡依蓮~ 看到申警衛後,連胡依蓮的名字都叫不出來XD 最好笑的就是居然還會念書給那個壞蛋石斗錫聽! 實在是太風趣的一個角色了XDDDDDDDD 說到石斗錫(不知道演員名>"<),他的演技好好! 詮釋壞人的樣子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兇狠 每次光看到他的眼神就覺得不寒而慄 也算是演反派中非常成功的吧XD 然後我也很喜歡總統跟多惠 多惠古靈精怪又善變的個性實在非常可愛XD 雖然功課不好,可是對於爸爸卻很孝順又會撒嬌 聽到別人說爸爸壞話會反擊 還會打工賺錢買禮物送給爸爸 見一個愛一個的模樣在我看來就是小孩子喜新厭舊 完全讓人討厭不起來XDDDDDDDDDD 而總統感覺就是一個好總統>//< 雖然有時為了做某些事情必須有所犧牲(無論是掃蕩計畫或是法案推動 但從他對於李慶莞、徐龍學、千在萬等事情處理上 可是看見他其實是不袒護這些做錯事的人 對於忙內女兒也是疼愛有加 總之,總統形象大加分>//< 再來說女主角娜娜 之前看過朴敏英演得《成均館緋聞》 由於劇情是女扮男裝,所以對於那造型沒有太大感覺 但是這齣戲的長髮造型實在很美!>//< 就是劇情到後面沒有多加著墨覺得有點可惜了 至於李敏鎬,不用說 簡直帥!翻!天!呀!!!(內心瘋狂尖叫+大象狂奔 每當李潤成一出現時 我內心的o.s都是: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帥!?有天良嗎!?有道理嘛!? 然後內心不斷尖叫加上雙手握拳猛敲自己大腿 有幾幕我印象超深刻 其中一幕是申警衛跑去參觀他的房間 李潤成為了擋住娜娜跳坐在沙發上 等申警衛走後,他轉頭給娜娜一個wink! 天啊!那個眨眼配上那個笑容 簡直不給人活嘛!!!(我要噴鼻血而死了 還有一幕是食重大叔說要慶祝,叫娜娜和潤成去超市買東西 娜娜跟潤成說:那我要吃雞肉雞肉雞肉,買嘛買嘛買嘛~ 潤成笑說:妳真是一個雞肉鬼 那個笑容完全溺愛阿!!!!!!!!!!>//< 只能說,李敏鎬這部真的是帥翻了(再次以噴鼻血結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0.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1991265.A.149.html ※ 編輯: sp5428a (1.163.80.69), 06/06/2014 02:13:23

carryme1:就是這部讓我深深愛上敏鎬喔霸der 06/06 0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