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Re: [詢問] 帳號取回需要生日
Jun 4th 2014, 23:02, by XDDDDDDDDDD

作者XDDDDDDDDDD (我笑他人看不穿)

站內Facebook

標題Re: [詢問] 帳號取回需要生日

時間Wed Jun 4 23:02:10 2014

※ 引述《why1234a (為什麼先生-傳)》之銘言: : 之前為了遊戲多創了一個帳號 : 結果一段時間沒用卻說我被釣魚程式盜用 : 現在想取回他叫我輸入我的生日 : 可是那帳號是當初隨便用的 : 當然生日也是隨便用的 : 這樣還有得解嗎?? : 信箱被他扣住 崩潰 我最近也是,分身說被另外的機器登入過, 然後要我填入生日,而分身當然就是隨便填的, 最後只能上傳一些證件照來取回帳號, 不過可能就會去另外再創一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4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401894133.A.7C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