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Dear John
Jun 3rd 2014, 02:48, by bmjby

作者bmjby (阿發)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Dear John

時間Tue Jun 3 02:48:17 2014

一直在期待著可以發文推文滿90天, 一直想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結果怎樣都沒想到好不容易可以推文了現在卻要打自己的事。 --- 我一直覺得我們會在一起,那種緣份很奇妙, 因為一開始我真的不太喜歡你這個人, 我們個性在某些部分真的是相反, 例如:我很多話你卻很安靜;我很有自己的個性(講白就是脾氣差)你卻一切都可以。 最近的我們一直在吵,為了很多小事, 我以為這次的爭執也會像以前一樣,吵完然後就和好, 但這次不同爭吵到最後,卻是走上分手這條路, 可能是吵累了,可能是吵到最後把你我的感情都吵完了, 所以你我都非常的淡定,沒有任何哭鬧, 就連朋友打來都沒有任何難過, 甚至打這篇文章也沒有任何情緒, 會po文只是想紀念過去的我們。 分手的太突然, 有些話還來不及說、有些事也來不及做, 我很想好好的擁抱你,因為我們真的太久沒有擁抱了, 我很想告訴你我愛你,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有說這句了, 我很想告訴你我最近迷上了一些東西,因為我們不斷的吵讓我沒有機會告訴你。 這次的分手真的好不真實好沉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97.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734900.A.19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