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感人愛情 腦癌女孩披白紗嫁情郎
Mar 3rd 2014, 11:32

河南鄭州一名罹患惡性腦瘤,來日恐無多的花樣女孩,在生命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幸運認識了不離不棄的情郎,兩人前天在來自各界的祝福中,走上紅毯。不但圓了女孩的白紗夢,當地民眾聞訊後熱心提供的免費禮車、攝影甚至是婚宴服務,更為現代化的冷漠城市添加溫情。
 
《大河報》報導,感人愛情故事的男女主角楊海斌與馮瑩是在去年8月相識,當時馮瑩已為治療腦瘤入院,而楊海斌剛好也因工作受傷住院,兩人近水樓台且相談甚歡,很快便成了男女朋友。
 
交往之初,馮瑩不敢告訴男友自己得腦瘤的事實,但隨著感情投入越來越深,馮瑩逐漸感到害怕,「我的病很嚴重,說不好聽的,萬一有個啥,我怕他接受不了」,遂向男友提出分手,「但分手原因我沒說,我擔心他不接受。」
 
但馮瑩不知道的是,楊海斌已獲悉其病情,因此在馮提分手時,楊不但拒絕,還表示:「你在一天,我就陪著你一天;你在一年,我就陪著你一年。」楊並在獲悉馮瑩夢想「披白紗」後,火速帶著馮瑩辦理結婚手續,前日公開舉行婚禮。
 
不少民眾因感動於兩人的堅定愛情,婚禮當天不但有上千人參與祝福,還有民眾免費出借包括賓士與奧迪等8輛名車作為婚車,並免費為兩人拍攝婚禮,喜宴公司則免費提供20桌酒菜讓新人分享喜悅。婚禮上,楊海斌向馮瑩起誓:「這輩子,我選擇了你,下輩子,還是你。以後的以後,還是你」,動人誓言為這段有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寫下註腳。(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網路

翻攝網路

翻攝網路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