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分手又哭又跪又鬧 男星爛招挽回女友
Mar 3rd 2015, 13:30

KID日前被爆與許維恩姊妹甜蜜赴泰國,兩人雖未認交往,但KID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接受測謊卻露餡,當于美人問他:「你一點都不愛許維恩嗎?」問題都還沒問完。測謊的機器就頻亮紅燈,KID雖回答:「我不愛!」,但身體比嘴巴誠實,測謊機持續亮紅燈讓瞬間破功,他表示:「為什麼有測謊機啦!這不準啦!」卻慘朝把妹達人納豆補槍落井下石直說:「撒謊太明顯了啦!」

他在節目中為了解釋台男不是控制狂,當場被冠上控制狂封號,,Kid解釋:「我們男生是出自於貼心,譬如女友要出去,就要問,跟誰?幾點要回來?那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為什麼要出去?現場還有誰?為什麼要穿這樣?一定要管很細,代表我在乎她。」他也自洩連女友內褲顏色也要管。

于美人不敢相信說:「KID是節目效果還是真的會管內褲?」KID反回:「晚上睡覺我喜歡抱女友睡,摸到他內褲頭是蕾絲的,早上要出門發現穿不一樣的,我就問他為什麼要換一件內褲?」,惹得于美人直喊:「為什麼換內褲要經過你同意?」

不過KID坦言因此分手,他更語出驚人直言:「如果遇到女友要分手,一定要給我理由,逼問哪裡不適合,我可以改,我曾經又哭又鬧又下跪,反正就是要個隨便的理由。」他說若女友回答另結新歡,他就會以此為把柄大吵,「我曾經兩次這樣,又再交往兩年」。(顏馨宜/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