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可以怎麼幫他
Mar 2nd 2014, 22:41, by haru3

作者haru3 (SMILE*)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可以怎麼幫他

時間Sun Mar 2 22:41:37 2014

我和男友交往多年,和他家人也很熟識 大概從2.3個月前開始,他的父母時常發生口角 他爸爸數次離家出走,不然就是偶爾找不到人 就算爸爸回家了,父母聚在一起也是一直吵架 男友像是中間人的角色,父母對著他抱怨彼此 而他又是家裡唯一的小孩,這些事沒有人可以分擔 男友的工作忙碌,工作環境也很高壓 但家裡的氣氛讓他壓力很大,下了班後也不想回家 即使很累了也寧願在外面晃到父母睡著再回去 之前我只是建議他: - 吵架就是他們的溝通方式,都這個歲數的人了他們自己會處理 - 父母的事情不要管,要他作自己的事、關在房間別理就好 - 或是跟父母提一下,讓他們知道一直吵架讓男友壓力很大 但男友是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他受不了家裡一直低氣壓 也無法假裝沒事,或是把自己關在房間不跟家人互動 也不想/不知道怎麼開口去跟父母說現在的狀況 這段時間男友一直處在很不快樂的狀態下 幾個月下來也開始影響到我們的感情了 他有時會打來抱怨父母的事,雖然我願意替他分擔情緒 但長時間下來時常被他的壞情緒弄得我自己也很不開心 這件事我也提過,男友只是默默的說:對不起我以後不說了... 看男友這樣我很難過,真的很想要幫他一點忙 但他家裡的事也不是我這外人方便插手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想法呢?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39.69

BigCat:感覺這類事情 pay_home FamilyCircle 這兩板比較適合 03/02 22:43

sosevil:你讓他說就好了 如果你無法讓他傾訴 他還能跟誰傾訴 03/02 23:03

sosevil:可能你覺得你聽了太多 負面壓力累積太大 做點舒壓的的舉動 03/02 23: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