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三十這一年的自我期許~
Mar 2nd 2014, 23:18, by bliaou

作者bliaou (花朵朵)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三十這一年的自我期許~

時間Sun Mar 2 23:18:22 2014

228紀念日寫下生日期許,很有意義喔~ 想想也是高中才突然有228紀念日,就當那時是16歲吧!今年再21天就30歲了,哈哈,我 就是硬要凹個2開頭~ ^^ ~ 當然還是以永遠16歲自豪啦~ 30歲的我真的有很大的進步,我好高興我重拾對戀愛的憧憬幻想,還記得14歲罰站時,光 幻想劉德華,那雙眼睛發亮得,能和北極星一起去指路了~!連處罰我的班導師都湊過來 跟我說:「我喜歡妳剛剛的眼神,清澈透明,充滿希望。」都不知道我剛剛跟華仔談了一 個完整的戀愛,他還當駭客安德森帶我飛行整個隧道喔~ 因為愛幻想,讓我可以綜合掉孤寂的感覺,創造一個可以自HIGH的遊樂園,讓故事裡的角 色陪我玩一下,現在這個能力又慢慢回到我身上嚕~而且我的選項還不止華仔一個人呢! 我要召喚誰出來,他就一定得來陪我,呵呵 ^^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怎麼談戀愛,因為我從小就有深厚的訓練基本功啊~ 這陣子,我找回了自得其樂的能力,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騎機車、腳踏車、逛動物園、買衣 服,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沒人管我往哪走,我就愛這種沒有目的地的感覺,這是我的冒 險,我不期待有既定的答案。 我啊~逛動物園功夫了得,我想沒有人可以忍受得了吧!我每隻動物都要瘋狂看30分鐘上 下,過餐期完全不會感覺肚子餓,啃枝冰棒喝口水繼續逛,還會很興奮要去跟下一隻動物 比可愛~ ^O^ ~ 當然,如果可以騎腳踏車最棒啦~! 而說到買衣服,我更意外發現適合自己的Style呢!就是想做氣質甜心女孩啦~小眼睛真好 ,看起來年輕,穿可愛可愛都超自然的!瘦下來真好,好多夢想中的衣服都可以穿,還想 更瘦,穿更多16歲時超期待的辣妹服~ 我學會了自由自在跟自己相處,小女孩靈魂幫助我重新站起來,如果有人要我改變自己才 能相處愉快的話,我寧可不要,我才是陪伴我一輩子的人,這些特質都是我獲得快樂的方 式,一旦改變,我就是在虧待自己,我就是如此任性不妥協啦~女人就像一朵花,對的人 才會讓她越開越漂亮,男人的日子也因此充滿活力。 為什麼我那麼想談戀愛呢?Because I got tons of ideas about romance. 給我個機會 ,讓我製造生活驚喜給你,浪漫需要合作夥伴滴呀~只有適合的才會有長遠美好的合作關 係。我認為啊~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真的太痛苦了,尤其是要對方為自己改變的人在我 痛苦煎熬的時期,都是我陪著我自己撐過來的,只有我給我自己力量,既然如此,任何人 都沒有權力強制我做任何事! 那些叫我先求有再求好的朋友,我知道你們關心我,但試想,如果你今天創業要找合夥人 ,你敢隨便找嗎?傷「心」的成本也是賠很大的呀!我真的不想跟自己過不去~愛情走到 最後都是結婚,廖輝英說:『婚姻是合夥事業...』它的產能就是幸福,怎麼能隨隨便便 就栽進去呢? 同事們都很訝異我條件這麼好,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她們不知道,我就是因為沒有男朋友 才變得那麼好啊~是挫折驅使我要對自己越來越好,一個人的時間很多,不為自己做點什 麼,難道要被寂寞這個大魔王 Game Over嗎? 當我開始計畫時,從前那個愛哭鬼不見了,大家都說,每天上班最喜歡看到我笑,感染了 他們也擁有好心情,所以我自封「小太陽」!挫折真的給了我好大的力量啊~根本就變成 了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只有像小朋友這一點不變啦~ 現在這一段時期真的比較難,訓練自己照顧自己,終於可以拿起教鞭好好管束我這個貪玩 的小孩啦~現在這過度期,不就是養成習慣的過程嘛,我是小太陽,總是可以微笑面對這 一切,沒問題的 ^^ 我的生日就是個倒數 3,2,1~ 好像緊接著就是全新的開始,一個歡慶的儀式,今年我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學習自己自立 自強啦~曾經看到一句話:「如果一個女人越來越堅強獨力,代表她身邊一直沒有好男人 疼她。」本來認同,現在想想,這個女人好可悲,她的快樂和力量來源都要依靠身邊的男 人,她沒有自主權,要是哪一天有變動,她如何自處?人生很多事都很難說,不是嗎? 我想要擁有自己,我雖嚮往《一封陌生女子的來信》那樣為愛奉獻一切,但愛有太多風險 了,人生只有愛情的人亦是可悲的,生活更會迫使妳努力經營自己,這個美麗的羅曼故事 在認清事實後,漸漸在我心裡發酵,變成生活中的每個小片段。 ,我期許我把自己Handle得好好的,專注朝著目標前進,有年輕外貌和心靈,跟堅持堅強 的力量,這才是三十歲女人該做的事,這可是今年必須達成的任務喔~星爺精神(請回家看 《喜劇之王》)讓我知道:「當我是個作家、是個歌手,我就是作家,就是歌手」不需要 這個社會頒發一個標籤給我,我認為我是,我就是,我會一直這麼做。。。 我發現,當我們很需要一件東西的時候,用什麼東西去代替都不行,退而求其次是不會滿 足的,只有回到源頭,去得到一開始最想要的,才會真的快樂。所以就別再虧待自己,想 要什麼就去追吧~別讓老年的妳有機會責怪自己喔~ ^^ P.S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太透明,但我就是因為有很多話想說,才讓我有動力繼續創作, 想努力讓自己功力越來越強啊~親愛的大家,你們不就是這樣一直看著我進步的嗎?我會 再進步更多給你們看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9.177

BigCat:看不到BG點 上一篇被噓不夠喔… 03/02 23:20

zop:連文章應該發哪個版都不知道,你要進步到哪裡去? 03/02 23:26

hugosapphire:這個ID又來了 欠噓 到處波同樣的文 03/02 23:28

sorrowheaven:30歲了還這樣亂PO文...加油好嗎?! 03/02 2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