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從現在起,好好尊重自己的男(女)朋友,然
Mar 2nd 2014, 22:52, by MapleT

作者MapleT (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從現在起,好好尊重自己的男(女)朋友,然

時間Sun Mar 2 22:52:15 2014

純理性派談感情的人,也覺得這篇文章微妙的怪啊......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先提一下我自己的狀況。 : 我跟我另一半的交往模式,我個人覺得有點過於理智但又是兩人都非常適應的狀況。 : 我們目前交往近4年,說實在的,我們都不知道紀念日是哪天,所以也沒在慶祝。 沒問題 : 我們不太管對方的事情,有煩惱再拿出來討論商量就好。 沒問題 : 他不介意我繼續開拓朋友圈,就算是男的他都不會過問,我很有分寸,朋友就歸朋友,不 : 會偷偷幹麻的。 沒問題 : 我也不介意他有桃花運,不過他目前重心都放在工作,所以也沒什麼需要擔心的。 沒問題 : 我們從不討論未來,他說誰知道下一秒我們會不會就不愛了,說這麼多天長地久,至死不 : 渝,到時候跳票了,兩人也尷尬。 你們不討論未來,但是難道不討論當下嗎??? 這個意思好像是,反正人總是會死,所以飯也不用吃了 : 即使他從不給我承諾,我也從不擔心我的人生,因為我的人生本來就應該自己負責,什麼 : 青春年華,人老珠黃的,根本就跟他沒關係。 這也沒問題 : 最近他在準備出國的事情,我們都商量好了,給彼此獨立且自由的交友空間,他說不要因 : 為他自己想要出國,就綁住我的人生,因此如果他有新的對象,我有別的追求者,我們之 : 間細細的風箏線,就會應聲而斷。 所以你們交往了四年還是幾乎沒啥交集 生活上沒交集不代表精神上也沒交集欸,兩方面都沒交集是在交往啥啊 : 如果有人覺得我們兩個好像都在騎驢找馬,那就錯了。 : 我們也就像一般情侶同居相處並互相照顧著,只是鮮少吵架,晚上吃吃飯聊聊工作,聊聊 : 彼此家裡的事情,然後我玩我的電腦,他玩他的平板。 這並不代表你們等同情侶,很多朋友們共租房子也會這麼做 : 要買什麼電器或是生活用品,也會一起分攤開銷,不會有什麼他應該全額支出因為他是男 : 朋友。有時他請我吃飯,下次就換我主動付帳。 這是基本 (以下略) 你講的這串沒有錯,但是你和男友的互動呢? 大多時候人也不會在心理上或物質上去依賴朋友,交朋友的時候都是很獨立的 但大多時候人也並不會因為獨立,就完全不交朋友啊??? (即使是真的自閉到和人完全疏離的,也是多少會交幾個朋友) 你的整串形容好像是 我很獨立 我男友很獨立 我們覺得總有一天會分手 所以就很疏離的過 分了就算了 這不叫理性談感情,這叫互相打發時間用吧= = 我和男友的獨立認知比你們更強 認為單身才是正常理想狀態,交往必須要等同單身狀態才能接受 可是我們的交往=單身是指 1.和對方相處在一起,就像自己一個人獨處一般自在放鬆 2.所有觀念 想法 喜好都幾乎一樣,所以什麼事情都先想找對方做 找對方聊天 3.生活和未來都是自己的,未來不見得會在一起 但是感情不拘泥於距離,遠方聊天和現實聚在一起都是一樣 既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那麼當下還愛的話,就盡力去愛 自己獨立生活有獨立的腳步 但是遇到這個人,不用刻意去經營,雙方獨立的腳步就剛好相合 在自然相合的每一個部份,都儘量去享受,如同享受自己的獨立生活一般 而不是我獨立 你也獨立,我們各過各的不管對方 就算住一起也覺得我們實在是沒啥關係,隨便分掉就算了 這是好好愛自己沒錯,尊重對方也沒錯,可是一點都不算男女朋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3.86

a963:推 03/02 23:02

brilliancis7:推:))) 03/02 23: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