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光澤感超威但台灣定價不討喜 雪花秀舒芙蕾
Feb 25th 2014, 00:52,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光澤感超威但台灣定價不討喜 雪花秀舒芙蕾

時間Tue Feb 25 00:52:15 2014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40419958 前提是沒有非買不可但如果真的要買的話台灣專櫃定價很不怎(一ㄠˋ)樣(ㄌㄧㄢˇ)... 最近發現雪花秀氣墊粉餅在台灣專櫃上市了,當然也出現了不少業配文, 前幾個月就開始的舒芙蕾、氣墊粉餅熱潮又繼續延燒,最糟糕的是雪花秀 台灣專櫃還訂出了非常不要臉的高價,1980元阿!哈哈哈!姊姊我有1980 元貼個100-200都能直上YSL、CHANEL、DIOR、GIORGIO ARMANI或嬌蘭這種 精品或專業彩妝品牌專櫃的粉餅了,還跟妳在那邊雪花秀噢...而且韓國 Gmarket大概賣1400-1500元,到專櫃去買韓幣60000換算成台幣也才1600- 1700元左右,引進台灣立馬貴個兩三成...果然還是要找韓國代買最實際。 不過到底有沒有非得入手雪花秀舒芙蕾不可呢?老實說我覺得也還好... 如果手邊已經有用習慣的底妝產品,也不是非得要下手買雪花秀的氣墊粉 餅不可,其實想想,很多時候都是「想要」的念頭大於「需要」,我自己 買了雪花秀氣墊粉餅也不是因為「需要」而只是因為我「想要」感受各種 不同粉底的妝效。 每樣東西到了我手上都會讓我產生相見不如懷念的感 嘆...XD 這到底是我自己的問題或者是對產品的期待太高的關係呢? 冷不防的素顏照。其實也沒什麼就是爛下巴,其他都算正常,我覺得我還 蠻樂觀的。 雪花秀舒芙蕾的粉撲本來就是膚棕色的,比較不顯髒,不過在我買來的時 候就先不小心被指甲摳破了個小洞,HERA的粉撲前陣子也被我摳破了個小 洞,舒芙蕾的粉撲在我手上都挺尷尬的,老是被我的指甲摳破...其實我 只是想要洗它們而已。 我的雪花秀舒芙蕾用的是3號,算是自然色的樣子,不過用起來並不會太 深,還蠻貼合我的臉部膚色,甚至還蠻白亮的,這證明我們千萬不要不自 量力去選韓系底妝的最白色,韓系底妝沒有「自然色」或「健康色」這種 東西...... = = 他們的自然或健康色還是很白...我沒有那個咖噌所以 我不會去吃那個瀉藥。 舒芙蕾海綿按壓沾取粉底之後就可以直接在臉上拍推開來了。一般氣墊粉 餅都會建議用拍拍按壓的方式上妝,但我覺得如果想要妝感薄透的話還是 得推開,我試過很多次一直按壓底妝會變厚...雖然還是很有光澤但就是 臉上巴了一層粉底的感覺,所以還是輕輕推開吧! 按壓的部分可以針對肌膚瑕疵,用按壓的方式遮瑕效果會好很多,但妳們 也可以想像一下,海綿吸附了粉底,按壓在臉上也就是把溼溼的粉底都按 到臉上了,臉上的粉底量就會比較多,如果沒有推開的話當然就會比較厚 實,遮瑕度就好了。所以,建議各位平時使用全臉的時候還是推開底妝會 比較輕薄自然。 用雪花秀舒芙蕾#03完妝之後的妝效。 光澤感非常好!光澤感真的是韓系底妝的強項老實說,目前手邊的HERA、 IOPE、雪花秀、THE FACE SHOP、ETUDE、BANILA. CO等等韓系底妝,每個 品牌產品的光澤感都超明顯,不是普通的歐美或日系底妝可以比擬的那種 亮,上完雪花秀舒芙蕾之後完全不用打亮就已經是LED等級了。 臉上的斑斑點點小瑕疵都遮得還蠻不錯的,不注意看的話也沒什麼痕跡。 下巴的爛痘疤有的紅有的腫有的色素沉澱,沒有另外遮瑕也可以遮個七成 左右出門不會嚇人。 雪花秀舒芙蕾的潤澤度是不錯,不過我也是做足了妝前保養,上了三層化 妝水+精華液+乳霜才有這等服貼的妝效,它並沒有在我肌膚狀況乾燥不佳 的時候發揮什麼神之作用,所以雖然這款舒芙蕾的潤澤度不錯但不足以拯 救脫皮肌,別抱持太大的幻想謝謝。 肌膚不要太乾的(或者很乾但會做足保濕的)、喜歡光澤感的、需要中上遮 瑕度的、對其他舒芙蕾過敏的、對雪花秀特別有期待的朋友比較適合購入 ,大油肌想要在夏天用的話我會說放了這個舒芙蕾。 搭配的是我自己胡亂調的蜜粉,應該是膚蕊礦物BB蜜粉+MOMUS微晶透明蜜 粉+BOBBI BROWN蜜粉+舞伎吧我想......總之就是自然透明帶有非常細微 珠光的蜜粉,混合在我愛用的COVERMARK蜜粉盒,用COVERMARK粉撲只沾一 次粉撲全臉。 太囂張的光澤感就比較收斂,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啦!單上舒芙蕾 光澤感閃得太誇張,說不上漂不漂亮但應該很容易被誤會是出油,因為我 不是美若天仙韓國整型女星,沒辦法自然地閃閃發亮。如果喜歡停電時也 可以自體發光的超光澤肌建議用透明蜜粉薄刷或者搭配有珠光的蜜粉。 簡單的完妝照,已經畫好眼妝跟腮紅但都非常清淡,因為只是要跟老公出 門去買個尿布而已。(茶) 事實上,舒芙蕾是真的很方便的底妝產品,打開之後拿起海綿沾取粉底擦 上臉,連手都不會髒,多方便!現在市場上這類型的底妝選擇很多,平價 的ETUDE HOUSE、INNISFEE、HOLIKA、LEGERE或者比較貴一點的LANEIGE、 HERA、IOPE或雪花秀,很多品牌都有類似產品,甚至THE FACE SHOP有比 較進化一點點的粉餅按壓式CC霜,每個都是光澤感、有點遮瑕力、有點潤 澤度,平價款式大概在5-600元,專櫃品牌大概就是1000元出頭,這些都 是還算合理可接受的價格。但是雪花秀專櫃定價1980元讓我白眼翻到後腦 勺就是了,到底為什麼它們覺得可以賣1980阿...(搔頭) 一堆韓妝引進台灣之後都賣得莫名貴,平價都不平價,專櫃更專貴了。 結論上面提過了,手邊有合用的粉底就不用特別買了沒有特別威猛,開美 肌的業配文跟它認真就輸了,但如果非常崇尚韓系光澤感、手邊預算充裕 、實在很想試試看傳說(?)中的雪花秀舒芙蕾要下手也無妨,但建議可以 找代買,畢竟台灣專櫃價格實在是...不怎麼討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49.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