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公館 Elite Hair Annie 開學變髮去
Feb 24th 2014, 16:42, by richteri

作者richteri (.....N� �N �NN)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公館 Elite Hair Annie 開學變髮去

時間Mon Feb 24 16:42:44 2014

第一次看到Annie的時候 覺得他很可愛(好有鄰家女孩的FU) 不過 是我的錯覺 Annie不只外表可愛 而且是超專業的設計師 因為 我的頭髮很細很軟 頭型又不是很圓 不太好處理 不過交給 Annie 就對了 在溝通的時候 Annie問我想剪怎樣 只是我是個沒什麼想法的人 就跟Annie說好整理就OK 然後就開始對我的頭髮 左摸摸 右看看 這感覺有點害羞哩 (很久沒女生這樣摸我哩~~哈哈) 看完後就請助理帶我去洗頭 助理也算是個狠角色 看起來個子小小古椎古椎的 但是按摩的力道卻很OK而且都按的很到位 害我一整個很喜歡他們家的洗髮過程 洗兩次 又按摩 又熱敷 (大概洗了二十分鐘吧) 差點就在洗頭區給睡著了 洗完頭後助理會將你的頭髮吹順 請Annie來剪頭髮 Annie 剪頭髮的時候不太說話 表情超認真的在剪髮 也很仔細的把每個地方做到最好 但是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況下 一不小心 我在Annie面前卻打瞌睡 天ㄚ 那剎那間 超尷尬 所有動作都停止了 只剩四目相接的我跟 Annie 在對望 還好 Annie 就立馬對我微笑化解那尷尬到級點的情形 ( ̄∀ ̄;) orz 剩下的時間我當然也就不敢打瞌睡 就跟 Annie 聊起來 直到最後剪完 Annie 幫我整理髮型 還教我用家中的髮蠟如何整理頭髮 不會推銷他們公司產品 這感覺讓我很舒服 (就是單純用頭髮的FU啦) 整個完成髮型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鬼 稍微抓一下就可以出門的FU 我超喜歡的 有圖有真相(內有惡犬~!!) http://ppt.cc/830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71.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