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安東尼美艷老婆闢謠 確信老公續留尼克
Jan 28th 2014, 02:03

近來手感火燙的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季結束後究竟會不會離開紐約,投奔自由市場,是近來聯盟最熱衷的八卦之一,不過他的美艷老婆拉拉(La La)在接受電視台採訪時,明確表達:「我確信,安東尼季後一定會留下來,跟尼克隊續約。」
 
安東尼上周面對山貓,單場海灌62分,不僅改寫個人生涯單場得分新高,也刷新「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所保有的54分本季單場最高得分,不過之前有傳言指出,安東尼不希望留在一支沒有奪冠希望的球隊裡,因此他要出走的傳聞甚囂塵上。
 
拉拉受訪時表示,她知道安東尼想繼續留在紐約,但她也強調:「我支持老公做的任何決定,聽著,過去我陪著他住在丹佛,如果我連丹佛都能長住了,我想我能住在任何地方,我只是希望安東尼可以快樂。」(龍柏安/綜合報導)

「甜瓜」安東尼和老婆拉拉一同合照。取材自網路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