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一起成為公主吧!《我家公主最可愛》第一屆Cosplay女神大賽正式開跑!
Jan 28th 2015, 15:09, by gamenews

  以青蛙王子與各式可愛公主為主軸的彈珠彈射遊戲《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一直都是深受玩家好評的遊戲,而遊戲中還特製了台灣系列的卡牌「台灣萌城姬」系列,讓遊戲增加了本土在地化的要素,在玩家之間也引起來很大的迴響。官方於近期也推出了《我家公主最可愛》的 Cosplay 活動,只要參加 Cosplay 即可獲得極佳的獎品與虛寶卡牌,而票選前三名還可獲得高額獎金。


《我家公主最可愛》第一屆 Cosplay 女神大票選 Coser 參加注意事項
  本次《我家公主最可愛》的 Cosplay 女神大票選 Coser 需在 2015 年 1 月 21 日起至 2015 年 2 月 18 日之間將參賽者本人扮演的《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角色照片上傳至「活動票選頁」,並依規定提交相關資料由工作人員進行為時 3 天的審核工作,在審核通過後將可讓玩家進行投票。

公主女神你來當,高額獎金送不完!
  《我家公主最可愛》第一屆 Cosplay 女神大票選活動獎勵分為參加獎、冠軍獎、亞軍獎、季軍獎,只要有審核通過即可獲得月亮碎片 x10 及 HR 台灣姬 x1,而票選冠軍得獎者將獲得新台幣 20,000 的獎金及指定 1 位滿等 SR++ 公主,亞軍得獎者將獲得新台幣 10,000 獎金,季軍得獎者將獲得新台幣 6,000 獎金。

  《我家公主最可愛》第一屆 Cosplay 女神大票選活動已於近期開跑囉,喜愛遊戲跟 Cosplay 的玩家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扮演公主的機會,欲知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活動頁或粉絲團。

QR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家公主最可愛》官方網站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