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停車遇到沒品駕駛
Jan 22nd 2014, 08:19, by tsctao

作者tsctao (貓仔訓獸師)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停車遇到沒品駕駛

時間Wed Jan 22 08:19:45 2014

※ 引述《wories (wories)》之銘言: : 前幾天逛Costco時,繞了很久,終於看到有對夫妻在放購物車裡的商品準備離開 : 我就停在旁邊打警示燈,等他們放完商品開出後,往前一小段準備倒車入庫 : 車尾快進去時,後面突然有輛車硬是插進來,但他那角度其實根本停不進去 : 他用大約20度的斜角插進去,硬卡著不讓我停,我的車和他的車都動彈不得 : 我開車窗說這車位我等很久了,他怎麼可以這樣亂搶,但對方完全不理 : 後來我只好開走,從後照鏡看到他倒車並重新將車停好 : 想請問大家也遇過這種沒品駕駛嗎?有什麼反制方法嗎? 對方不動 你就不動 看誰耗的久,基本上碰到這樣的我都是跟他耗 順便下車拿手機拍一拍我自己的車 全車照一下,然後通常大概拍一半後面就會退了 也碰過我拍完要拍他車牌時就自己倒車退走的(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35.70

cwind07:你這種一聽就是沒經驗的 沒遇過來陰的 01/22 09: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