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One max購機經驗_霖源科技價格較高,文長 不喜勿入】請不要衝動購物
Jan 2nd 2014, 14:34

自從11月初我的DHD已屆滿3年,在3年的使用中難免會有意外摔落,造成外觀一些損傷,加上使用久了也跑起來也開始頓了,因此就又開始想看看近期的新機,同事有Butterfly跟New one用起來也都不錯,因此看到版上歐大介紹One max還滿心動的,但是自己的約是需要到一月中到期,因此也就想繼續頂著先,順便也觀望看看有沒有災情,再作定奪也不遲,於是就有空上來01看看關於One max的一些訊息。
因為觀望一個多月One max無啥災情,反而原本上市前CPU不用S800的、嫌太重的、太大隻不好握持的聲音也都消失,好評不斷,也不再有紫光,因此,我心想:讚!我下支手機就它了。
在01潛水許久,說真的,有時版上有一些人會在那亂酸讓人覺得很煩,沒建設性,但還是有些人中肯,讓我仍有一些資訊可參考,甚至有些版友還蠻幽默,有時看了都會令人發笑,不過上01最恐怖的地方就是勸敗功力一流。直到12月中之後One max出黑色了,是不錯看,但我之前也大部分都是拿黑色手機,因此也想再觀望看看One max 還會在出啥新色。沒想到過了一星期左右,One max 紅就跟著上市,看到版上許多版友熱切期盼的樣子,也不禁心動,於是12月22日晚上小朋友要買鞋,就去板橋大遠百買鞋,順便去HTC專櫃看看有沒有展示機,可以現場實際握持,看看顏色等等。
在現場直接看到的只有 One max 銀,紅色也只有New one的展示機,心想One max 紅剛上市缺貨也是正常,不然一堆版友在版上望穿秋水是等啥,本來想離開了,後來隨口問了一句:有沒有 One max 紅?沒想到那位熱心的王店員從抽屜中拿出一支,並告訴我還有一支,哇!!!心中的惡魔已經控制不住,
計算了一下空機或配合中華的大省都差不多,加上之前看見版上還有許多版友還癡癡的等,我何其幸運,居然還有一隻在等我,這下就腦充血的給他刷下去啦。
23日星期一跟朋友聊到購機價格是23900,什麼都沒送,只有信用卡配合的方案,刷22000以上可送400的遠百禮券,所以我是刷23500再將換到的400禮券給這家專櫃,也就是說實際上23900無誤,朋友跟我說:沒那麼貴啦,要嘛22900,要嘛23900再加送其他東西啦。本來雀躍的心情,這時心中已出現一堆問號了。
24日下午找空檔從HTC官網上找了HTC專賣店的資料,才發現原來HTC專賣店是有許多不同的經銷商的,我在板橋大遠百的HTC專櫃是屬於霖源科技,而ashiou1031大po的板橋誠品是屬於耀傳國際,於是我再找了3家其他不同的經銷商打電話詢問One max 紅的價格,也都確定是22900,並沒有分顏色而有不同價差,甚至新發售的金色也是22900,我確認後就打電話跟那位店員抱怨他們家賣的價格比較貴等等,該為店員算是服務不錯,他馬上查他們公司售價,確定是23900,但他們公司在週五(20)也有去其他經銷查過價格等等,他會將我的狀況反映給公司主管,當天後來也有跟我聯絡,說不然送我12000mah的行動電源+背殼還再加一個什麼東西我忘記了,但我跟他說:我也不想凹你們啦,不然我用原價少1000買mini+ 這樣應該大家都不算吃虧,看可不可以。他說他還要再請示他主管。我說:OK,等你們確定了再告訴我。24日晚上看到版上 ashiou1031大po的” "琥珀金"萬妹悄悄上了喔還送Mini+”心理整個不爽,更加確定這家東西賣貴了,一樣都是HTC專賣店為何會大小差那麼多?人家是One max金送mini+耶!,若是原價23900送mini+也還是划算啊。
25日早上我就把這個訊息發給那位店員,他後來也回覆我是那家專賣店的活動,不是HTC辦的,HTC是給23900的建議售價;25日下午還沒有訊息給我,我就再打過去詢問他們公司的決議是如何,他說他們主管告訴他,有的公司會電訪一個價,等你去現場又是另一個價,所以要他休假去其他店家確認,我打給他的時候他從光華的菜家出來,跟我說他們銀黑是22900沒錯,但紅跟金都是23900,還問我有沒有拿名片。挖咧!有這招,我是電話詢價沒錯,但是也沒差那麼多吧。為了不想被這家公司當成澳洲來的客人,心想我假日去我打的另外二家詢問價格總行了吧。 當晚又看到ashiou1031大又po了帶同事去買的 One max金及加送的mini+,默默的想:他說的冤大頭就是我啊……
28日我去我詢問的二家HTC專賣店的永和傑X 以及中和胖XX詢問One max 紅得到的價格都是22900,永和傑X送5200mah行動電源,中和胖XX還送6000mah行動電源且都有發票,絕不是霖源他們公司猜測的一般通訊行用其他什麼洗機呀,或不開發票的方式。
29日晚上我還有事要去大遠百,我才將我問到的訊息告訴那位店員,也將名片給他看,證明我不是在亂講。他說他在跟他們主管反應這狀況。
31日下午我還是沒有任何這家公司的回應,我跟那位店員告訴他主管,並請他回覆我,不然從我從24日反應後他們家賣的比其他家貴的狀況也一星期了,他們主管也不瞭解一下或打電話給我,擺明沒有誠意處理此事。後來15:30之後我還是沒訊息才跟他要了霖源科技的客服電話,撥過去後因為客服都忙線中,所以跟他們客服人員通到話都還是16:00了(真忙)。
客服打來的人員自稱是經理,問我狀況,我就告訴他,我問到的狀況是霖源科技賣的比別家貴的狀況,他告訴我他查到的是HTC給他們的建議售價就是23900,沒有比較貴,但我跟他強調的是:一樣是HTC專賣店,其他家實際賣的比霖源便宜,一樣是HTC專賣店,其他還送東西,這是我們消費者碰到的實際狀況,就該吃虧?他只一直強調HTC給他們的建議售價就是23900,沒有比較貴,其他專賣店要怎麼賣他不清楚,會請公司跟HTC反應….,完全不是站在消費者立場思考,完全站在公司立場一直強調HTC給他們的建議售價就是23900,沒有比較貴(簡直是跳針,讓我腦中完全沒有畫面……),於是那通電話指示讓我更火而已,因此讓潛水許久的我,不自覺的申請了帳號,本想當天將此經驗告訴大家,不要有人在當冤大頭了。後來晚上又縮手了,一方面不想讓他們生意受到影響,一方面也不想壞了版友跨年的心情啊。所以,此事就再延宕著。
今天,看到01上有版友在1/1西門誠品(一樣是霖源科技)一樣是原價買,一樣是啥都沒有,覺得不寫出來不行,不然又有更多跟我一樣的冤大頭受害呀。
不好意思,寫了一堆,傷了各位版友眼睛,只有一個重點:霖源科技價格較其他HTC專賣店高,要多多比較再買,第一次衝動購物就給我這經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附上我的購機成交單,以免被酸沒圖沒真相)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