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該如何當一個好主管?
Jan 3rd 2014, 02:30, by nosleeper

作者nosleeper (燕子)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該如何當一個好主管?

時間Fri Jan 3 02:30:55 2014

(原文吃光) 幾篇下來都看到主管級網友的回應, 本人是80年次新鮮人,也想分享一下身為員工的想法。 我主管大概有40吧?一位EQ很高的副總監, 她請我完成工作時,永遠都很客氣(是禮貌的客氣,並不是卑微), 打電話給別人問問題時,都以「想請教一下,關於OOXX....」做為開頭, 就算是想請我更改工作內容,也是會說「你覺得這樣做會不會比較好呢?」 甚至有些工作,她會先問「你今天有空嗎?我想請你OOXX....」 我犯錯時,她會提醒我該怎麼做,舉很多例子讓我知道, 例如我在工作時間控管方面出問題,答應今天給她某個東西, 卻因為時間不夠而延遲(我們沒有加班風氣),她也不是直接斥責, 而是給我一枚譴責的眼神(當然還是要譴責啊,是我的錯),再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認為在她身邊工作非常舒服,不僅因為她客氣, 也因為她尊重我的工作內容, 即使我是小菜鳥,她會說有些事我自己決定就好,我有我的考量。 或許這和原PO經歷的狀況並不全然相同,還是想分享一下我的主管, 她的高EQ也是我要學習的方向,一時半刻是不會離職的!(目前已待四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11.10

farseer7:你是幸運的 請好好珍惜 01/03 0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