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之信惠女鬼也太美麗(無雷)
Jan 3rd 2014, 01:04, by XDDDD555

作者XDDDD555 (早睡早起身體好)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別擔心是女鬼>之信惠女鬼也太美麗

時間Fri Jan 3 01:04:41 2014

去年因為繼承者們大喜歡信惠, 也回頭追了鄰家花美男和加了粉絲團和論壇來follow她XD, 透過一些新聞報導訪問知道2012年她把重心放在課業,沒有什麼戲劇作品, 加上前幾天實在很好奇為什麼信惠明明是演SBS的戲卻得要先去KBS大賞頒獎 (晚到以至於SBS大賞無法和敏鎬坐隔壁(?!)讓我殘念阿XD)  直到看了KBS大賞才知道原來信惠是去年KBS獨幕劇的最佳女主角所以去擔任頒獎者, 所以才去查了這部戲的相關資料~~~~~ 獨幕劇是戲劇作品的一種形式。全劇情節在一幕內完成。 篇幅較短,情節單純,結構緊湊,要求戲劇衝突迅速展開, 迅速形成高潮,戛然而止。多數不分場,不換布景。 FR.維基百科 看戲通常習慣先查片名和相關演出新聞, 想說才一集讓正在努力不掉進追on檔坑的我放手看了, 雖然這片名讓膽小的我很毛,雖然去年看主君已經突破許多~(汗) 但是還是鼓起勇氣在晚上花了一小時左右把她看完~ 別擔心,是女鬼的內容是 男主角因車禍在失憶的狀態下因緣際會下和一位美麗可愛的女鬼相遇上演的愛情故事! 看這部劇之前準備 1. 不要去看網路上的摘要或劇透,看完這部戲我去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還好沒有先查太多真是雷死我了,不過也慶幸還好沒有被雷到, 才不會有先有知道結局內容或方向的狀況發生,不然你會後悔!!!!!! 2. 愉快沒有負擔的心情,怕鬼的完全不用擔心!!! 編劇導演選角都說因為信惠和女主角個性很像, 所以是不二人選~完全認同!!!! 推薦的原因~ 1. 劇情新穎,節奏也快(因為只有一集XD),   故事很令人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只有短短的70分鐘,看似故事簡單, 卻有著起承轉合的好劇情, 沒有灑狗血也沒有制式化公式鋪陳,結局令人印象深刻! 2. 不用追on檔,純粹打發時間用,一點都不擔心會累~ 3. 怕鬼的人可以很驕傲地說自己也看了鬼片XD 4. 哪有這麼漂亮的女鬼!!!!!信惠在裡面真的太漂亮太可愛了, 而且完全是不同的角色詮釋,更喜歡她了~姐姐愛你~~~ 然後收回信惠13年演技大爆發的稱讚(繼承者們和鄰家花美男), 12年就演技大爆發,看她哭我都跟著哭了啦(70分鐘的劇也讓我哭) 總而言之有看有賺到,而且餘韻讓我好深刻…就是結局最後一句話!!!! 故事結局我是完全沒有猜到, 所以看到的時候下巴都要掉下來了,而且後面真的很感人TAT  但是無法說太多,因為只有一集嘛XD (不能說好痛苦XD) 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唷~~~閒閒無聊時或沒有時間看太多集的韓劇:P 不會失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2.204 ※ 編輯: XDDDD555 來自: 114.43.142.204 (01/03 01:10)

butterfly128:該說這部我結局很前面就猜到了嗎~~~不過這部好看~ 01/03 01:10

XDDDD555:你好厲害!!!我是真的沒想到XD 01/03 0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