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麼看開?
Jan 2nd 2014, 14:40, by shemale

作者shemale (誰能了解)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看開?

時間Thu Jan 2 14:40:01 2014

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的,但很不幸的,妳遇到的男生就是這樣的。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跟前男友交往快四年 : 感情一直不錯但後期愛吵架,但隔天都會和好。 : 一起經歷很多,回憶跟走過的地方數不清, : 他對我很好,總是包容溫柔, 將來再遇到男生很溫柔包容,那妳得想想,有沒有可能一輩子都如此? 結婚後仍如此?愈完美的人,將來問題愈多。 因為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保持完美,所以,他之所以保持完美, 可以說他沒有「永遠」的打算,只打算走一步算一步。 開始不溫柔了,就是熱戀期過了,那有兩種可能: 1.真心和妳交往,表現出的是真正的自己。 2.嫌棄妳了,沒必要再對妳演戲下去。 : 分手前一週才送我一個台灣買不到的包包,只因為我在雜誌看到說喜歡,他就想盡辦法偷 : 偷去買, 愈好的男生,我愈不信任。因為,他不可能一輩子對我這麼好。 那些對我很好的男生,最後的目的,就是想把我當砲友床伴而已。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 : 四個月前因為小吵架他提了分手 : 他很堅持,可是還想跟我當朋友, : 當然我很錯愕因為在一起這麼久了, : 很突然的就說分。 : 剛分的一兩個月我們都有聯絡, : 偶爾他也會說沒有不愛我、沒有忘記我、半夜還是會偷哭這些話, 似乎是將妳當成備胎,要一個女生當備胎,一些甜言蜜語一些裝哭的動作是必要的。 這樣可以讓一個女生沒辦法放下,心中有他,就沒辦法馬上另一段戀情。 : 我一直以為他還愛我,只是想冷靜一陣子, : 沒想到突然得知,他早就用交友網站認識了女生,一個月就在一起了 : (等於分手後還在跟我聯絡期間就曖昧+在一起。確定是分手後才認識的) : 我知道後真的不堪一擊 : 徹底崩潰。 : 當然就斷絕所有聯絡方式了 這樣做是對的,但後面看來,妳的心仍沒有完全斷。 : 但到現在還是好想問他 : 為什麼不會捨不得我們多年感情 男生要的是上床,沒床可上,或是有更好的床可以上,誰理妳什麼感情? 妳有感情,他可沒有,他要的和妳要的不同,但他裝成他也很重感情, 這樣才可以騙得到妳。 : 以前我哭你就好心疼,現在怎麼完全不在乎我哭多慘? 妳以為妳哭,他真的好心疼?女生哭的時候,就是男人的機會, 這時表現好,想上床想怎樣都可以。 現在又不是女朋友,又不是砲友,妳哭多慘,誰理妳呢? : 愛上別人這麼簡單嗎? 男生愛的是上床,只要有洞就六十分了,妳說簡單不簡單? : 一段感情可以說忘就忘嗎? 這點顯示妳完全不了解男生,男生要的不是感情(我已跳針好幾次了) : 怎麼不會覺得吳鳳的有點快? 吳鳳有什麼了不起,有的男生一次應付三四個女生,我就遇過。 : 為什麼還要說那些讓我以為你還愛我的話? 不說愛妳,將來哪有機會再上妳的床? : 想請問大家,是我初戀太笨不知道愛情本來就會一夕之間全變了? 應該說,你們之間本來就沒愛情,妳只是一夕之間發現真相而已。 : 正常人都這樣嗎? : 都轉身交了下個妹然後曾經都是屁嗎? : 四個月了我還是想不通, : 我知道不用想了,但就是有個結在那, : 或許分手前他就不愛我了嗎,那也演的太真了吧.... 不是他演得太真,而是妳沉溺在感情中,看不清楚真相。 我也當過男生,我也演過,我真的流淚,流的淚不是假的, 但流淚的理由不是因為愛不愛她,而是當時我心中正好想到其他讓我不爽的事, 同時就一口氣發洩出來,沒想到女生誤會以為我為了她而哭, 效果出乎意料,女生感動成什麼樣子,幾乎就要直接拉我進臥房了。 我反而楞住了。 我那時就了解到,男生想要演戲的話,真的不會太難, 放個流淚大絕,女生自行腦補後,男生想要什麼,目的幾乎都可以達到。 : 一切的甜蜜情景都好像昨天,閉起眼睛歷歷在目,可是一切都變了, 那些甜蜜都是演戲,人生如戲呀,小姐。 -- 原本我已經不再上來BG攪局,但一個朋友的拜託,我又回來了。。。 -- 看了神鵰俠侶,就應該知道年齡不是問題; 看了斷背山後,就應該知道性別不是問題; 看了金剛後,就應該明白是不是人也不是問題; 看了倩女幽魂以後,更要知道活不活著都不是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2.194

foreveris520:頭推!! 01/02 14:41

GYGY5566:是shemale!!!!!!!!!!! 01/02 14:45

et54987:wow shemale大 01/02 14: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