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糖心巧克力.公館hg.Pauline
Jan 1st 2014, 21:48, by notinmood

作者notinmood (總是…)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糖心巧克力.公館hg.Pauline

時間Wed Jan 1 21:48:51 2014

第一次+手機發文,格式怪要原諒我喔! 十二月中去讓Pauline染的頭髮,目前是我染過普通顏色裡面 最不無聊的一次! http://ppt.cc/EUmD 可能我審美觀比較奇怪,沒很迷整頭顏色太均勻的教科書式 染髮,那常會讓我看起來一板一眼,小姐我平常不笑就是 那種會讓人想打頭的賽面人(///▽///)這樣一來,大家就說 阿我直接去挑染不就好了~可是點就在這邊~我還沒有看上眼 的挑法阿!也不是說排斥~就等機緣來了的時候! Pauline說這次染的叫「糖心巧克力」!她還放重音在強調染 膏Made in Japan,想跟我表達東西很好的意思嗎? 我平常也不是愛護髮的人,頭髮沒變粗乾澀…應該代表不錯吧 今天~去洗頭的新發現…跨完年很懶的洗頭,冬天留長髮的困擾唉~ 助理妹用的有機洗髮洗得我好舒服~早該換這種高級的來洗頭不是麻! 我很像拍上癮了,去洗個頭也要拍^==^ http://ppt.cc/FqT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5.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