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無雷] 真愛每一天-千萬不能錯過的經典片!!
Jan 1st 2014, 15:50, by ymhon

作者ymhon (ymhon)

看板movie

標題[無雷] 真愛每一天-千萬不能錯過的經典片!!

時間Wed Jan 1 15:50:34 2014

這部小弟是在二輪戲院看的, 這是我第一次寫電影心得,因為怕很多人跟我一樣差點錯過這部經典片才寫的! 說真的因為片名很普通的關係,加上小弟孤陋寡聞,之前完全不知道這部片, 而且我去的戲院是看到飽的,本來還沒有打算先看這部, 只是衝著很愛Rachel McAdams所以查了一下評價,沒想到好評不少,就進去看了。 看完我只能說,天殺的,這部絕對是經典級的片子阿,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 我覺得比Rachel另一部很多人喜歡的愛情片「手扎情緣」要好看許多,但是片名弱很多XD 心得文很多了,所以這篇不談劇情,只想真心推薦這部片給下面這些人: 1.喜歡劇情片的人: 特別是喜歡劇情合理沒有大bug、有深度卻又不刻意說教的人。 2.喜歡蝴蝶效應的人: 這部基本上是愛情加上親情版的蝴蝶效應,而且一樣好看! 3.喜歡自然笑點的人: 我討厭很多刻意製造的笑點, 像是某個人在戲中刻意扮演成丑角,他出場你就知道他要故意搞笑了。 這部的笑點則是自然而然發生在每個角色身上,不會刻意去塑造一個丑角, 所以都是很突然爆發出來,讓你笑個半死。 4.重視親情的人: 這部片不是只有愛情,更深的談到了父子情跟兄妹情,小弟剛好是單親, 很久沒有在戲院哭了,這部我大概哭了三次吧,哀太催淚了。 5.重視一部片的起承轉合,覺得收尾非常重要的人: 有太多這類型的片到了結尾就開始說教, 你這時候都可以知道他要結尾了只是等著他說教結束。 另一種就是莫名其妙的結束,不知道導演收的點在哪裡,小弟不愛超級開放式結局。 放心這部片結尾收的超級好,你不會看到冗長的說教,看完會感覺心暖暖的很滿足。 6.想要找片長超過兩小時,又完全不冷場的愛情親情片: 小弟冒著被噓爆的風險,「個人」認為比以下幾部熱門愛情片都要好看: 戀夏500日/愛情三選一/手扎情緣/愛是您,愛是我/PS我愛你/愛情限時簽 等等 主因就如同前面所述,當然這些片的主題內容都有差異,很難比較, 只是針對看完之後我自己的「滿足、喜愛感」來評比。 這部跟「緣起不滅」可以並列我最愛的兩部愛情片了,一部喜一部悲就是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不會後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01.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