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旁觀者清
Jan 1st 2014, 21:11, by gm20090121tx

作者gm20090121tx (疾風破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旁觀者清

時間Wed Jan 1 21:11:55 2014

口卡口卡! 拍謝刪原文 說好的我重看一遍了,回答你一下 ---------------------------------- 這邊先說一下 當你原文說「我認為就是他的錯」 我猜猜齁,你完全沒有站在女方的例場想過 但我沒有說誰對誰錯,讓我們看下去 ---------------------------------- 1.首先,吵架絕對別說髒話,除非你們兩個對於講髒話很習以為常,那就是例外 所以跟大大們推文說的一樣,你是在FUCK三小... 當然情緒難免,這是你之後要學習的,先祝你加油 2.再來,女方的態度不應該這樣貶低自己讓你覺得尷尬,女方稍偏幼稚 PS.當情緒來的時候真的是躲不掉,妳必須更了解她,也要讓她知道她的行為 (事後檢討) 3.關心女友有沒有回到家這邊我還算同意,女方或許稍微固執了 PS.我跟女友吵架吵再兇,都會跟對方說晚安,或是要去哪裡 因為這跟吵架已經無關了,這是安全問題 PS2.但是她都已經不爽了你又魯小小,確實也會懶的鳥你 同我說的第2點的PS,你必須更了解她,反之她也必須 4.「讓我開心的義務呢?」「當我垃圾桶的義務呢?」 我個人觀點認為她可能需要朋友 > 男朋友... 我沒有說女方錯,但是 人是互相的,她說出這種話讓我感覺有點小自私(? ---------------------------------- 結論: 『雙方都沒有錯』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對於對錯也不同 你們只是缺乏更了解彼此的機會 你也只是一時理性斷線所以才PO上來讓我們討論 不然我想你應該可以自己處理吧? 《你們完全不了解對方》 我用上面這句話,做一個結論囉 每個人觀點不同,別鞭我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1.114

Retsell:甘溫 01/01 21:13

Retsell:男人金星 女人火星... 01/01 21:18

letmegoogle:也有些人是掃把星 01/01 21:21

letmegoogle:也有些人是鬼煞星 01/01 2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