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面試歐貝拉洋果子店
Dec 14th 2013, 16:44, by smimase

作者smimase (⊕想戰勝的意志本身⊕)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面試歐貝拉洋果子店

時間Sat Dec 14 16:44:34 2013

【前言】 感謝許多前輩在網路分享面試心得, 有鑑於找工作期間能找到面試相關資訊不多,甚至有些公司沒有人發過分享文, 故在我能力所及且有閒暇時, 儘量把我去某些公司面試的小小心得PO出與其他求職者分享。 我於2013/12/11晚上將近十點接到歐貝拉來店, 詢問2013/12/12中午是否有空到歐貝拉高雄的林森總店面試。 當天自己攜帶履歷、到現場後在外面位置稍作等候, 同時面試店長這職缺的(包含我)是兩名,另一個是應徵pt還是正職的學生妹妹吧。 總之,一名身著廚師服,頭戴NIKE帽,自稱是協理還是副理的主廚就走了出來, 這裡講個小插曲,他看著妹妹坐的位置,跟妹妹說了一聲「不好意思」, 然後就把原本坐在上面的妹妹『趕』到另一張椅子上(用『趕』字一點也不為過), 面試官連自介也沒有,就問了一些她為什麼要來應徵啊, 然後就開始說了一些工作內容,詳細細節我沒聽清楚, 總之妹妹看起來很乖巧,談了大約5-10分鐘好像就要她來上班的樣子。 妹妹走後,那位主廚就看著我們兩人,沒有說話, 然後應徵店長的蔡小姐就默默上場了,我聽到她說她忘記帶履歷, 有一些餐飲經驗(甚麼經驗我不確定),還有櫃姐經驗, 接下來我就聽到主廚問她結婚沒 (已婚,老公是台南與嘉義往返的業務,夫妻倆聚少離多......欸,離題了) 問她可否配合調店,因為不一定是擔任林森店的店長之類的...... 蔡小姐面試完後然後就剩我了,主廚一樣看著我沒講話, 我默默地走到應徵者位置坐好,他一開口就問金礦待過那些店, 然後...他說我待過的三間店有兩間店是他創立起來的(驚!!) 然後他表示目前直營店有六間,業績皆穩定成長,工作非常忙! 快速的說明他有談到的工作相關細節: 【待遇。薪水。薪資。工作時間】 儲備期間3-3.5萬, 工時排班月休六天,一天(原則上)9小時, 但小月3-5天要上全天班, 早班9-18,晚班15-24(還14-23), 節日(母親節、父親節等等的~)忙起來幾乎一個月要全天班, 薪水超過3.5萬以上者責任制不報加班費,但休假來上班可報加班費。 【福利】 店長可享分紅,平均四個月看大小店可領該營業額一定%數, 公司會把營收的3%分給員工當分紅,且至今都有落實施行, 像是營收最好的店店長平均四個月領的分紅是十幾萬, 所以店長看單店的營收年薪可達85-95萬。 【工作內容】 確保店營運運作順暢,一開始還受訓期,面試官會負責帶領店長訓練, 他非常要求店長要「親力親為」與員工依同在現場打拼, 等到一年左右時間面試官覺得ok了,到時店長要怎麼分配現場與行政時間就看店長, 仍舊會要求電漲一個月工時要達到一天九小時就是了。 代訓期間在總店,之後確認後分發到哪一間店就不一定了~最遠到台南店。 其他工作細節他沒有說明太多, 所有有接到電話請去面試的人大概都是面試官挑過的, 去面試只是快速的談細節,接下來就是等通知了。 接下來要分享共同存在的【銀湯匙】副店長面試 和聽說是地雷的【舞舞舞壽喜燒】儲備店長 和【華王飯店】訂房專員 【吉立方】主管特助 台北面試過的【URBAN45】、【米朗琪】(地雷)、【百得寶國際通運】 【瓦城泰統集團】 有想起來再多發文分享,在懇請各位賜教了~ -- 交朋友就像閱讀,在精不在多; 與不同的朋友交流, 有些就像喝shot,雖然刺激且嗨但一下就掛; 有些就像喝whisky,要細細品味其中滋味; 但無論是哪一種,我們都是酒吧的過客;且來,且走。 帶來了些甚麼,留下了些甚麼,再拿走些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6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