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被男友當男人
Dec 10th 2013, 09:56, by Abaut

作者Abaut (無花果)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被男友當男人

時間Tue Dec 10 09:56:21 2013

其實也不是不好啦 我是想上來問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狀況 因為男友說他之前不是這樣跟女朋友相處的 而我自己也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偶爾是甜蜜的 平常也對對方很好 但是大部分時間我感覺他把我當男人 事件一 我們很常聊天聊到一半就打起來 像是昨天睡前雖然是在玩 但是很認真的打架那種 他也沒在手下留情 很用力的把我的鼻孔往上摳 我也很用力的揍他肚子 再換他巴我頭 (你們說說看,你們會這樣對女生嗎?) 可是打完架睡前我又想撒嬌 用娃娃音跟他說晚安 他竟然說 ”妳再這樣我打妳!” 我說 ”這樣搞得我一點女人味都沒有(挖鼻孔” (拜託我也算是滿正,他當初是說我長的很可愛又很好相處才喜歡我) 他回我 ”哩公瞎?妳好意思說妳是女人? 妳馬上給我滾出去” 事件二 三不五時對我粗話 有次我開他的車,他看著窗外 ”欸妳看,那個女生是不是滿正的” 我說 ”會嗎,明明我比較正,我的腿又長,胸部又大” (實際上那個女生是比我正很多哈哈) 他馬上轉頭看我 ”哩公三小,把你踹下車喔” 我 ”欸!開車的是我耶!” 結果他告訴我 ”好,那我下車,我走!我走!” 還有 每次出去吃飯他都會幫我點很多 幫自己只點剛好的份量 其實我知道他是怕我食量大沒吃飽 但是也沒必要這樣說話吧 我說 ”點那麼多吃不完浪費” 他 ”沒有啊,反正妳就是ㄆㄨㄣ桶, 都會吃光光, 而且妳都長這個樣子了,多吃一點人家不會笑妳, 妳吃不夠多別人還會說妳餓鬼假小心” ----––----------------------------------------- 你們說他是不是超壞!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都讓我覺得他沒有把我當女生 但是都是滿好笑的 我問過他 他說因為我很搞笑很白痴 別的女生也不會這樣 白痴跟智障在一起很開心啊 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偶爾會在想 會不會出現一個女生個性很有女人味 他就把持不住了 因為某任男友偷吃了兩次 我都是事後知道 給我的理由是我沒有女人味 其實我的外表穿著打扮動作都很女生 但就是那”個性” 我滿常撒嬌 很愛說甜言蜜語 但是男友還是把我當哥兒們 到底哪裡出問題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16.109

gox1117:長相 12/10 09:57

ssunnys:樓上...好壞... 12/10 09:58

WenliYang:根本炫耀文 我最愛妳這種的 另外請看22895 12/10 0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