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待遇沒談
Dec 10th 2014, 21:07, by STAR2599

作者STAR2599 (踏入OL的人生^^)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待遇沒談

時間Wed Dec 10 21:06:57 2014

兩次經驗都好妙~ 一家背景雄厚~產業很有未來性~非常有利潤的未來公司,半個幸福企業但低調 一家是幸福企業 但是怎麼跟我之前面試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不太懂在考驗什麼? 1.去A公司面試時,在填寫資本資料時知道會有複試的可能 ~當天跟主管面談完~他覺得OK~馬上叫我等一下~複試人員剛好在現場~ (當初談到待遇~也說希望待遇原則上會滿足我決定權在複試人員身上,必須要和他討論) 複試人員一進來說~我很榮幸是第一個當天面試~複試一起當天來,,,然後就開始聊了... 到最後談完公司很多想法理念~其實跟我以前背景有點相符。。。 深談才知道感覺跟公司有某種緣份!後來談完出來~複試人員打PASE給剛剛那位主管~ 主管馬上講完電話~又把我拉進去問:[有談到薪水嗎] 沒有 [我年底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做嗎?] 反正最後講完就說~就說叫我等~會再跟我聯絡~ 沒多久又打給我說再等~重要人士回來~~~ 等了快一個禮拜多~~每天守著電話~~卻在前幾天放鬆沒接到電話手機沒電 晚上充電開機發現留言~馬上回撥~~結果對方說對他們還有興趣嗎~有點小兇 回答當然~:[又叫我隔天等一下等他通知在國外人員~~應該可以再叫我過去面談~ 隔一個禮拜一給我面試通知,~讓我放心]~他擔心我沒接電話是去面試 二、 B公司第一次是在遙遠的分公司面談~人資說不是我應徵的總公司而是分公司 我覺得是機會~分公司地點也跟小時候成長地點很近~就去了~~但最後沒有上。 後來過了幾個月~又收到總公司面試邀約~說主管要看我~~ 面試等待的過程中~~就在 我們 應徵人員前面說~~ [可是考很差?] 穿西裝:[如果是我~我也寫不出來。] 我默默露出微笑~~不知道是不是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3.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8216820.A.43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