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反推台南米蘭開元二店
Dec 8th 2013, 20:12, by gozo0000

作者gozo0000 (多多)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反推台南米蘭開元二店

時間Sun Dec 8 20:12:38 2013

今天跟另一位朋友沒有預約 朋友是剪髮(他之前去過) 而我只要單純洗髮跟剪瀏海 助理走來走去 還聽到兩個助理在推託 朋友都已經快洗完了 才有一個人來幫我洗 但也少了頭皮檢測的步驟 不過也沒關係 洗完後 助理幫我烘乾 又換另一個助理用吹風機吹七分乾 最後設計師來跟我討論瀏海 討論完她叫我等一下 沒想到一等就是半小時 在後面頭髮跟髮尾還是溼的狀態下等了好久 沒預約是不對 但妳大可叫助理先幫我吹全乾 最後設計師不知道是不甘願還是怎樣 把我頭髮吹的比我自己平常吹的還難看 髮尾翹的亂七八糟 好險沒叫她修瀏海 不然不知道會怎樣 設計師R*** 朋友說給她剪要看運氣 有時候還好 有時候很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5.250.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