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原來是朋友
Dec 8th 2013, 20:23, by tyes60309

作者tyes60309 (一代宗師不塊是一代宗師)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原來是朋友

時間Sun Dec 8 20:23:46 2013

本文略長,各位不妨當作是篇情緒文來欣賞 這是一個昨天剛結束的故事, 從九月開始,跟妳變得越來越好 因為我時常逗妳笑,能讓妳把工作上的不愉快情緒帶走 妳用期待的口氣跟我說「你要常常跟我說話喔,好不好」 我就陪妳說話 有一次早上被妳吵醒,我說是妳救了我,我差點睡過頭 從此之後妳每天早上都叫我起床 下班時我們也互相傳個貼圖跟對方表示:我下班摟 然後彼此第一句話就是「吃飽沒?」 默契好的可怕 妳睡前總是打給我,我們聊著工作上的不愉快 聽著妳的抱怨,陪著妳講電話直到妳睡著 聽著妳在電話中突然的哭泣,因為妳的好姐妹跟妳不再要好了 聽著妳說要減肥但我總是說不用啦妳不胖 那真是一段很開心的時間 我覺得自己又找回了喜歡人,愛人的能力 真的是這麼想的 我們彼此之間,一定有感覺的吧? 直到最近這一兩個禮拜 早上不再有電話,下班不會有LINE,睡前也總是我打給妳 然後昨天妳跟我說 「我交了男朋友」 一瞬間,我的腦袋跟被鈍器重擊一樣 「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妳說 『告訴我,我們之間是不是曾有那麼一點彼此的好感』我的心糾結著 「沒有,我就是把你設定為朋友,是不會在一起的」然後破碎了 妳的那個人是朋友介紹的 認識一兩個月,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才開始密集聯絡 然後,就在一起了 可笑的是前幾天妳才說妳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那是好感,不一樣」 那我是甚麼? 「朋友」 謹以此文紀念「朋友」,以及感謝一句我需要你們陪我 就一起來陪我度過漫漫長夜的兄弟們 以及我燒壞的肺和胃 還有一把眼淚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03.85

ZakuSIN:就只是個心情垃圾桶 (完) 12/08 20:27

rocky77y77:不客氣 12/08 20:29

p16001017:拍拍,下次要約出來 12/08 20: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