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只有陳大發是亮點的"愛情無全順"
Dec 8th 2013, 18:33, by shy5566

作者shy5566 (帥5566)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只有陳大發是亮點的"愛情無全順"

時間Sun Dec 8 18:33:31 2013

所以原PO認為漫畫科幻片裡 被變種蜘蛛咬到變成蜘蛛人合理? 綠巨人浩克的褲子合理? 你可能比較適合看印度三傻這種片吧... ※ 引述《kyo2003 (時間不夠用了- -)》之銘言: : 昨天跟女友一起去看這部校園愛情喜劇, : 發現版上竟然都是好雷~非常的意外, : 我不討厭喜劇,更支持國片 : 但劇情與拍攝手法那麼不順的國片,這幾年我還第一次感受到 : 當然 ~ 我發現有幾篇給好雷就是片中成大校園的學生 : 如果是我"母校"或是"我正在成大讀書" : 當然很有FU ~ : 當然給好雷 ~ : 1.劇中太多太多消費所謂的宅男梗! : 宅 蘿莉控 熱愛遊戲 不會打扮 說話不得體 電腦超強 不修邊幅 團結?!..等等 : 好笑嗎? 好笑!!! : 為什麼好笑!? 因為太誇張了~ 所以好笑! : 身邊所謂的宅男朋友根本沒有一個會這樣 : 我不懂為什麼要一直針對這一點持續的大作文章~ 一直強調 : 當然如果這是必須跟片中搞笑情節與宅男愛情相符合,這點我可以認同 : 但看看幾年前的阿宅大片- [電車男] : 有讓我那麼的討厭消費宅男梗嗎? 沒有!! : 不過正在看這篇的鄉民搞不好還有人沒看過 [電車男] 我就不多說了 : 2. 大仁哥演技很好?? : 竟然有人說大仁哥在這部片演技很好?! : 護航也不是這樣的吧~ : 扮醜扮宅一號表情 ~ 演技比大仁哥好的台灣演星多的是 : 這部片的大仁哥頂多也只有到普普演技的程度 : 想要跟一些其他國片的配角演員,甚至是[彭于晏]、[仔仔]..等大談演技這兩字 : 大仁哥~ 你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 3.劇情的安排不順,演員的關聯性像是硬湊 : 梁小琪跟吳全順的愛情故事,反正是愛情劇我也沒有想太多, : 表面上就像一個老梗的宅男與美女的相遇情節 : 從二樓以上跌下來沒事!? 好吧 ~ 反正是喜劇 : 跌下來後臉上也不小心黏到強力膠,剛好碰到吳全順的臉!? 好吧 ~ 反正是喜劇 : 到哪裡都碰得到吳全順會不會太扯!? 好吧 ~ 反正是喜劇 : 菊湖傳說 為什麼一定要梁小琪破解,讓吳全順破解有差嗎? 好吧 ~ 反正是喜劇 : 既然吳全順你都能把古董槌藏在鐘裡,你智商140應該也能想到,都爬上去了~那就讓 : 梁小琪敲鐘阿!!!! 好吧 ~ 反正是喜劇 : 最後敲下12鐘 ~ 一如往常的~宅男終於抱得美人歸,片中吳全順那麼替梁小琪著想 : 梁小琪也發現吳全順的優點,皆大歡喜,全劇終!! : 不!! 導演與編劇並沒有這樣想 : 原來菊湖傳說、戀人、報導、巧遇、甚至連搖搖的陳美雪腳色行為, : 都是吳全順策畫出來的 : 此時我突然對這後續發展產生極大的興趣,到底會怎麼演 : 一切都是被設計出來的愛情,梁小琪會怎樣回應 : 片中並沒有給這樣的劇情太多的表現時間, : 從發現是騙局 -> 討厭吳全順 -> 吳全順半自殺 : 一切都沒有太多時間去琢磨~導致後面突然穿插出來的7年後,比至尊寶突然回到 : 500年前還扯,完全沒有銜接感 : 簡單的介紹大家後來的情形 (搖搖的角色還在大學生??) : 最後突然衝出吳全順跟梁小琪結婚在一起的畫面 : 怪了!? 那7年前吳全順在病床上哭,後來怎麼了? 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 梁小琪只說了 5分鐘 5個月 5年就打發掉觀眾 : 燈亮了之後我好後悔 ~ : 更可怕的是回想劇情,這樣的消費宅男梗 ~ 給宅男一片真心 : 但最後都是精心策劃的局, : 先不論是否為騙或是真心,用這樣的方式去讓女生注意你,全都套好招 : 這樣就比配角的張聖有GUTS嗎??! : 片中宅男的真心、單純、善良..等等全部被吳全順破壞殆盡 : 原來也是會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不擇手段,還只是為了從別人的男生中搶走女友 : 怪怪 ~ 這真是怪了~ 好恐怖~ 好矛盾的劇情。我還真不知道到底想幹嘛 : 我喜歡[志氣]裡的搖搖,起碼導演給她了一個有血色的角色 : 看看[愛情無全順]裡面的搖搖,這角色的價值在哪裡?? : 終於自我? 還是迷失自我?! :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 跟吳全順的對手戲幾乎沒有,卻可以幫助他完成這偉大的陰謀!!?? : 我不認為吳全順這個角色會跟別人承認喜歡梁小琪 : 但是這局要成功~吳美學這腳色功不可沒 : 努力了那麼久~ 結果因為張聖一句 "我只把你當普通朋友" 結束 : 唉.. 怎麼會那麼薄弱... : 最後~ 這部片也不是完全沒有亮點,陳大發真的很可愛,笑容很甜,表現得很自然 : 完全融入校園生活,讓人不討厭這樣的角色,我會為了陳大發在第四台轉台看到 : 的時候,留意看一下,大概就只剩這樣了吧 : 如果你很喜歡陳大發~ 那可以看~ 你會很滿足 : 但拿掉陳大發的愛情無全順,我寧願再看一次12夜,完全不推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198.181

xakg:……所以你認為這部片??? 12/08 18:43

u87803170:看不大懂這樣的評論... 12/08 19: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