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這樣就覺得受傷是我太脆弱?
Dec 8th 2013, 18:32, by likewinnie

作者likewinnie (winn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樣就覺得受傷是我太脆弱?

時間Sun Dec 8 18:32:00 2013

這種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假如 我是男方 我說出不喜歡可以拿回去換 就代表 如果他真的拿回去換,我不會不高興成那樣,雖然失落或失望是一定的 但會說出 可以拿回去換 就會有心理準備 對方如果真的很不喜歡是會去換 所以就算失望失落也會一下子就過去的. 假如 我是女方 我會覺得對方送的高興都來不及了,不會真的不喜歡就拿去換 因為那份心意又特地挑的意義大於看到的樣式.. 就算真的真的那麼~~不喜歡,頂多就收藏起來比較不常戴這樣吧 人跟人相處 「將心比心」一切似乎就沒有那麼多爭執 好了,說回現實面,事情既然都如此了 就算要低頭找他,也要好好說開來,向他撒嬌道個歉, 並告訴他希望他不要用這樣的方式表達不滿與不高興 對你們的關係沒有正面幫助. 不開心或是難過都講開來,不要用帶刺的言語來包裝不開心 祝順利 ※ 引述《amitfever (no)》之銘言: : 男友在高科技業上班 : 不知道為什麼 進去久了 對我講話的方式也變了? : 之前他買了戒指給我 我沒看過款式 他送我的時候也說不喜歡樣式可以拿回去換 : 我就傻傻的以為 那就再去看看有沒有更好看的款式好了 : 誰知道到了百貨公司 他脾氣就出來了 覺得我很無聊 為什麼要換 : 還不跟我講話 自己不知道消失到哪去 : 後來是我打電話給他 用另外一種方法叫他來幫我挑衣服 這事情才沒有繼續演下去 : 當天晚上還是隔天 忘了為什麼有點小爭執 : 他用了非常不屑的語氣說 你眼光真是可笑 : 我實在非常非常的受傷...叫他說清楚也不要 道歉更是不可能 : 回家之後 他又開始忙著看他的FB 對我愛理不理 : 我大小姐脾氣一來 晚上11點多收拾行李準備回家 他也不攔我 : 說是我自己要離家出走 要回去自己回去 不關他的事 : 這件事情後來又是我先跟他聯絡才解決 : 今天去挑他朋友小孩的禮物 : 看了半天 他就是喜歡他一開始看的那組 : 後來我覺得不錯又實用的 他又覺得荷葉邊很礙眼不喜歡 : 問他剛剛另外一家有沒有看到喜歡的 他也不說 : 然後.......就說了"帶你出來一點用都沒有" : 我馬上大爆發 把他的手甩掉就默默走去旁邊哭 : 上次他說我眼光可笑的事 我到現在還無法釋懷 : 叫我怎麼敢再出主意買東西!! : 現在還在冷戰中 他回家之後也沒打電話來 : 想必又是要叫我先去低頭........ : 交往四年多 覺得越來越無力 : 科技業的環境是不是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情? : 以前他從來不會對我不耐煩 講難聽的話 : 現在一開口 我就覺得講話怎麼可以那麼酸又刺 : 這樣以後會不會開始嫌我說 "真不知道娶你是要幹嘛! 錢賺那麼少" 之類的 : 真的 有點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81.169

hivgay:沒酸不推 12/08 18: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