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沒心呢...
Dec 8th 2013, 15:09, by s60912001

作者s60912001 (HU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沒心呢...

時間Sun Dec 8 15:08:50 2013

文章有一點點長..@@ -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我開始想要送什麼給閃光 可是想了很久 也想不到他有缺什麼 閃光是個上班族 上班通常都要穿襯衫 因為聊天中他說他的襯衫很多 所以我就沒有考慮送襯衫 去年有送過領帶 今年跟他逛街看到領帶 我會走過去摸一下 他就說「我有很多領帶了~」 這應該是告知我不要買領帶送他的意思... 然後最近我打聽到他的皮帶快要壞掉了 所以想送一條皮帶給他 我看了很多皮帶 覺得怎麼都長的一樣阿~~~完全分不出差別 也很難抉擇 於是我就想跟閃光一起去挑 直接挑他喜歡的 在百貨公司的時候 我都會走進男裝店看皮帶 他則是站在旁邊一動也不動 不發表意見 我就會問他說 「這條你喜歡嗎?」「這條好嗎?」「我覺得這條不錯耶!」 但是每一條他都是搖頭 然後露出一種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表情 逛完百貨公司之後 他跟我說「寶貝 我想要妳自己挑 妳挑得我都喜歡」 「妳可以去研究看看 每條皮帶有什麼不同」 「也不一定要送我皮帶呀」 聽他說完這些話 我在想我這樣是不是真得很沒心呢... 收禮物應該都是期待一個驚喜 而我直接把我要送他什麼告訴他 甚至跟他一起挑 這樣他都知道他會收到什麼了 一定不怎麼開心吧QQ 想借這篇發問一下 請問男生們通常都去哪裡買皮帶呢? 百貨公司、平價服飾店、或是網路 @@? -- 愛情和感冒 都是不能假裝的 http://www.wretch.cc/album/iriswee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21.5

HSNUism:從沒買過 小時候老媽買 長大後女朋友、老婆買 拿到就用 12/08 15:14

kellycm42:也可以考慮送皮包 名片夾 12/08 15:26

toyokoyo22:不是沒心 是沒驚喜!如果男友這樣說了 應該是你送的他 12/08 15:38

toyokoyo22:都會喜歡吧?! 反過來想、自己應該也喜歡驚喜的感覺吧 12/08 15: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