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喊冤?郭瑤琪爆:調查員說每一題筆錄都要改
Dec 8th 2013, 04:30

【吳家翔/台北報導】交通部前部長郭瑤琪因貪污罪遭判刑8年定讞,郭瑤琪今哽咽說:「我沒有拿錢,我真的沒有拿錢」。郭透露,在她主動拿出茶葉罐交給檢調後,南仁湖集團負責人李清波的兒子李宗賢隨改口證詞,後來她聽勘驗錄音光碟,錄音顯示非常清楚,「調查員說改筆錄、改筆錄,每一題都要改」。

遭判刑8年定讞後,郭瑤琪今首度露面,花了10分鐘,全程以哽咽的口吻訴說冤屈。郭瑤琪還原當初李宗賢偵訊過程,李本來說他送2個茶葉罐,且絕對不是紅色的,不是藍綠就是綠色;郭說當時她心裡想說,檢調為何要找這茶葉罐,「最後我傻傻的把他送給我的那罐茶葉,找出來主動交給檢調」。檢方把茶葉罐交給李宗賢指認,李想了一下改口說,他送的是一個茶葉罐,誰說兩個的?郭說,「從頭到尾都是李自己說的,竟然還問是誰說的?」

郭瑤琪說,一個人的清白不是一天兩天,幾十年的公務員做下來,法官可以去問營造業與建築業這圈子,如果她是一個會去收錢的人,大家都會知道的,「我自己敢講,我在業界,不應酬、不收禮、不吃飯,大家都知道的」。法官曾問她,這樣的茶葉你也要收,意指這麼不起眼、不是貴重也要收,郭說:「愈不起眼的東西我才愈會收,愈起眼的東西我就愈害怕。」

郭瑤琪表示,她曾擔任921重建會執行長,曾有農民要送她柳丁,還被她拒絕,農民說這是他們自己種的,不收他們也不帶回去,郭說,「其實只要農民自己種的,生產的,我都會收,我不矯情,我都會收」,就因為李宗賢說茶葉是他親戚自己種的,所以她才收下來。郭瑤琪說,她將尋求一切可能的救濟途徑,同時也要對李宗賢提告。

郭瑤琪爆她主動交出茶葉罐後,調查員連忙改筆錄。吳家翔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