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到底去接男(女)友下班到底要不要先告知
Dec 1st 2013, 15:50, by x31x

作者x31x (参拾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到底去接男(女)友下班到底要不要先告知

時間Sun Dec 1 15:50:06 2013

※ 引述《MaiLu ()》之銘言: : 其實這是我之前遇到的疑問,但一直沒有獲得解答 : 所以想請問一下眾板友的意見 : 大概一年前某天,我剛好到前女友公司附近辦事(那時我們還在交往中) : 想說就順便等他下班,可以一起去吃個飯什麼的 : 結果她下班走出公司看到我後,臉色超難看,並且很生氣 : 她怪我說沒有事先知會她,這樣是很不尊重她 : 雖然我覺得他的氣憤有點奇怪,但還是先跟他道歉, : 然後問她是不是事先已與朋友或同事有約要去別的地方了。 : 她說沒有。 : 於是我就想說,既然我都來了,那就一起去吃個飯吧。 : 結果她拒絕上車。我問她為什麼? : 她回答:「因為你不尊重我,所以我沒必要上你的車,我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 於是我就這樣傻在原地,看她上公車。 : 我覺得我無法理解他的憤怒,而且,就算很生氣好了,也沒必要丟下我不管吧? : 事後,她還轉貼了他一些好姊妹的意見, : 那些意見大略來說,就是: : 「不事先告知就去接人下班,是很不尊重人的,所以不上車是對的」 : 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疑惑,當然事先沒通知是不太好, : 但既然下班後沒事,真的有必要氣得把我丟在原地嗎?謝謝 wow 讓我想到10多年前我還是小屁孩高中生的時候 那時n任前女友晚上有在火鍋店(好像是 年代久遠 有點忘了)打工 有一天中午我有問她當天有沒有班 她說有 晚上我想說就去接她下班 等到店裡打烊鐵門拉下來前有個工讀生走出來 我就問她說xxx有班嗎 結果她跟我說沒有 當下就瘋狂奪命連環call前女友 打到一通終於接了 她說在逛夜市 電話中有沒有吵架就不記得了 晚上她就傳個訊息跟我說掰掰 以前還是小屁孩的時候總是希望整天跟情人黏在一起 後來才發現這樣好像分的很快 而且我也覺得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時間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啊 @@ 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去做 -- WAKE U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4.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