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到底去接男(女)友下班到底要不要先告知
Dec 1st 2013, 11:17, by dracom

作者dracom (fe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到底去接男(女)友下班到底要不要先告知

時間Sun Dec 1 11:17:56 2013

板眾覺得我們這種人很難搞 來回一下我自己的心態好了(′_ゝ`) 舉個列表 以下男友可以代換成朋友或家人: 下班男友突然出現在公司樓下 (X) 中午男友先line說六點在樓下等我 (O) 假日男友突然line說人已經在門口 (X) 提前1小時說想來一起看電影 (O) 提前半小時問要不要一起去看某展覽 (O) 男友突然說他買了啥食物人在樓下等 line我下去拿 (X) 男友心血來潮放了食物在樓下警衛室 line我說人已離開自己下去領~_~ (O) 男友突然買了兩份滷肉飯要我當晚餐 (X) 男友先問我買滷肉飯好嗎 當然好~ (O) >>結果都是我去買 RL倒一王後說等等繼續拓荒不放飯 隊裡沒後補 (X) RL組團時先說等等可能拓荒不放飯 不能配合的人別進組 (O) 大家可以理解這種微小的差別嗎? 對我來講 先告知對方想(為他)做/買什麼 給對方選擇的權利 才是一種尊重 我也希望對方可以先告訴我 剛好老公也懶得給我驚喜 或者做一般人所謂體貼的行為 所以我們從來沒為這種事情吵過架~_~ 我這種女生的好處 就是很少期待驚喜(只有驚沒有喜) 也不期待你下班來接我 不期待你要半夜送宵夜過來 不期待你買合我胃口的晚餐給我 不期待你突然浪漫地帶我去哪裡玩 不期待你要給我"感覺" 我老公也是跟我類似的性格 冬天我買衣服/手套給老公 這種需要他挑選的類型 就會先問他 買保溫杯/護膝這種可以給小驚喜的禮物 就不會問他 大家可以理解我的意思嗎@_@? 下班突然出現在公司樓下 是預期以外的行程(要陪男友一段路) 所以會覺得麻煩 但如果是在公司的門衛那留一杯熱咖啡給我 就是種開心的驚喜(不用陪男友 很自由) 那有人問 你這種女生很難搞耶?很難追 當朋友也很累 我想也許吧 剛好比較親密的朋友都不是人來瘋的類型 要約哪裡.多少預算.大家也是傾向問清楚再聚會 而且隨著年紀增長 其實已經很少對"驚喜"生氣 會開始考慮對方也是一片好意 而檢討自己的脾氣 原文中的女友大概還很年輕吧 ※ 引述《ghost008 (0080)》之銘言: : ※ 引述《paopaotw (pao)》之銘言: : : 可能真的綠綠 也可能她太過害怕同事八卦 : : 也有一種可能...就是她討厭"臨時"的事... : : 我有位朋友 不過是臨時買個包子給男朋友 : : 男朋友就生氣了 : : 男生覺得: 你買包子給我怎麼不事先跟我講? : : 兩人還為此吵了一架... 他可能已經先想好要吃什麼點心 又不想浪費食物 所以會不爽 不過為什麼大家可以接受女生這不吃那不吃 卻不能接受男生有脾氣=.=? 我不推崇這種不爽的反應 但妳朋友可以轉念 比起要人猜心還要她花錢的男人 她男友是個很好打發的人 不用她費神照顧 : : 沒聽說這件事之前 我還沒碰過這樣的人--- : : 生活不容許一點臨時和改變..完全一板一眼 按表行事 : : 一旦出現預料外的小起伏 就會非常不舒服 這種人遇到挫折 或者工作上狂被call 也許會改變? : 出來回應一下這篇文 : 隨便打亂別人生活步調的確是一件很令人不爽的事情 : 這點並不會因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就需要有所容忍 : 以我自己的例子來講 : 為了讓做事情更有效率,我的生活大部分會排好行程再行動 : 我朋友要約我吃飯,一定要前一天就先告知吃飯時間,餐廳類型跟位置 : 臨時約的聚會不管是什麼一律拒絕 : 甚至接到電話的時候會有一種非常非常不爽的感覺,然後覺得這樣隨傳隨到很沒禮貌 : 我女朋友也曾經臨時要來找我,但是被我直接拒絕 : 因為她只要過來我這裡,前一天我就會開始打掃房間,整理床鋪,然後準備零食之類的 : 如果她臨時過來看到凌亂的環境會讓我覺得自己很丟臉 : 有時候我上班也穿的很普通很隨興,連鬍子都沒有刮。如果用這樣的儀表去約會 : 也會讓我覺得很不開心。因為我一定要花個十幾分鐘整理,再換件衣服才會出門約會 : 你去拜訪客戶的時候難道會臨時跟客戶說要見面的嗎? : 你在跟同事開跨部門會議的時候難道可以臨時約時間把人找來就開嗎? : 不要因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就失去這樣的尊重好嗎? : 對某些人來說,這樣的行為是非常隨便的,而且你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連絡。 : 你去跟你女朋友見面,你是客她是主。你還要反客為主豈不是本末倒置 : 出社會這麼久了,基本的尊重還是要給呀 雖然我跟你做法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你有點太嚴肅了@@ 可以跟女友說 我房間有點髒妳過來就順便一起整理喔(靦腆) 增加親密度的好機會呀XD 有小缺點反而是種反差的加分吧 希望有自己的生活步調很好 你通常也不會去打亂別人的行程吧 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朋友~ ((不過當男友的話... 還是希望彼此生活可以放鬆點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3.112

peichan:雖說"尊重" 可是我覺得有些時候 人家好意施惠行為(贈與) 12/01 11:37

peichan:哪能挑剔這麼多?不然就像人家送東西給你 你還指名要什麼 12/01 11:38

dsa3717:我覺得就算是地雷區 最少也要擺上標誌說內有地雷啦 12/01 11:39

dsa3717:如果第一次踩到就爆發誰也受不了 12/01 11:40

dsa3717:後來想了一下 那個苦主一踩就大爆發真的很不自然 12/01 11:44

chdc:你以為的好意對接收的人不一定是好意阿 12/01 11:54

Arquera:推這篇 我也是這樣 還更嚴重 = = 不過我本來就不正常 12/01 11:56

Arquera:不過我不會爆炸 只會當場說"痾...你..." 默默記在心裡不爽 12/01 11:58

Arquera:對方如果沒發現就會覺得兩人不適合 找機會會說再見分手 12/01 1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