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這樣真的很白癡嗎???
Dec 1st 2013, 11:07,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這樣真的很白癡嗎???

時間Sun Dec 1 11:07:05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簡述一下女友和我的情形: : 女友個性謹慎,做事喜歡直接有效率,比較重視結果的完美性, : 有時就會因為事情不如自己預期而發脾氣, : 和人來往也比較直接,對不喜歡的人容易講話帶刺而傷到別人; : 我個性比較熱情,做事比較率性而為,我喜歡享受做事過程中的酸甜苦辣, : 並非不重視結果,但是有時會因此而浪費多餘的時間, : 我也喜歡和所有人要好,總是很熱情對待每個人,不太會記得別人的不好, : 但是為了要討好每個人,常常搞得自己很狼狽不堪,人家也不見得領情。 : 因為個性上的差異, : 我和女友在對事情的看法就會不同, : 大部分時間都只限於想法上的交換, : 有時候難免會因此而吵了起來。 : 前幾天晚上發生了一個事件, : 我和女友嘗試著幫助一個深夜在街頭逗留的小朋友, : 因為對這件事的看法不同,女友對我發脾氣, : 覺得我的處理方式很白癡又浪費時間, : 但是我覺得都是要幫助別人,只要方法沒有錯, : 選擇哪一種又有什麼關係,實在沒必要就此生氣啊!!! : 下面就是這個事件的始末,文章很長, : 如果版友們有耐心看完,可否告知小弟究竟有哪裡做錯嗎? : 另外,當另一半對你的做事方法有意見時, : 各位是怎麼去和另一半溝通呢? : 尤其當女友是個對自己的方法極有自信的人, : 跟她講反而還會被嗆回來的時候...... @@" : ****************************************************** : 晚上快11點時,和女友從健身房運動完準備牽車回家, : 我的車停在騎樓內,當時店家已經關門所以有點暗, : 我們發現一位小朋友坐在地上,憑著微弱的路燈在寫作業, : 因為當時已經有點晚,雖然在在大馬路邊但是人車也已經少很多, : 於是我和女友就向小朋友問他為何一個人坐在這邊寫功課, : 他回答說他在這邊等爸爸來接他,趁機先把功課寫完, : 我們又問他會不會肚子餓,他說他沒吃東西, : 所以女友就跑去附近的小7買了大亨堡和熱飲給他吃。 : 小朋友一直強調說待會爸爸就來了,我們看附近也還蠻多人在, : 於是我就先送女友回家去,大約20分鐘後我又經過那邊(從女友家回我家必經之路), : 小朋友還是在那邊寫著功課,不過身邊多了一位年輕先生(W)在跟他說話, : W先生也是運動完出來看到他一個人坐在地上,所以詢問小朋友的狀況, : 這時已經接近11點半。 : 女友的作法的確是很簡單明快, : 我是花了不少時間了解小朋友的情形,嘗試聯絡他父母來接他, : 希望能減少小朋友的麻煩,雖然最後還是得請小朋友最不喜歡的警察來處理, : 但是至少我努力去試了啊!!! : 這樣真的很白癡嗎????? 老實說我覺得你是個好人,我非常感動你的行為, 但你做對的事情為何也要來男女板問我是不是白癡, 你不覺得這樣很婆媽嗎? 為何不直接跟你女友說:"對,我就是喜歡浪費時間才跟你在一起!!" 連刀犬都比你有guts多了。(我就是幼稚才喜歡你那麼久~~~~哭著跑走) 你不覺得你女友的邏輯很奇怪嗎? 浪費時間也是你的時間,你的時間你要做啥有什麼關係的? 節省時間幹嘛??早點回家上批踢踢還是打LOL喔??(好有效率喔!!) 說你白癡根本就是對人不對事的人身攻擊了, 你前文有說過你要討好別人別人卻不領情。 我想就是因為你對你自己做對的事情立場卻不堅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6.13 (12/01 1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