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被拒絕不難過難過的是...
Nov 18th 2013, 04:0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被拒絕不難過難過的是...

時間Mon Nov 18 04:06:33 2013

我想在感情的世界中 被打槍雖然難過 但如果每下定決心想去追求一個女孩 她就被別人追走 好像更悲劇啊…… 變成了大家眼中的"助攻王" 小弟今年25 畢業於南部某公立大學研究所目前工作中 身高不高175 體重92雖然頗重 但我總是運動打球 身邊的人跟本就覺得我怎麼可能那麼重 至於洗衣煮飯做西點都是小弟的興趣 略懂但至少都上的了檯面 身邊總是有許多已經有另一半的女性朋友在訝異 為何我都沒有另一半 聽到這種話也不知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 故事的開始從大學開始 我大學前後追了四個女孩 四個卻都在我追求後被人追走(短短兩三個月 大家都說我花心換很快 但我很想有另一半來陪伴也不是沒有原因 從小父母管的嚴有很多事不敢說 到大學交了許多知心的朋友 隨著身邊的知心朋友一個一個死會 發現很多時候想約也都約不到 於是開始了習慣自己一個旅行 玩遍了許多地方吃遍了許多美食 卻發現找不到人分享真的有點孤獨 所以一直希望自己的身邊有個伴 但總是在找到對象放下感情 對方卻在短短的時間內被追走 不論對方當時是不是已經有對象還是沒有 直到讀到研究所兩年唯一追求的女生 真的讓人很心寒 "助攻" 變成大家拿來諷刺開玩笑的字眼 這讓我變得很沒自信 也讓我開始放棄對感情的追求 研究所畢業的這一年 找到工作後 沉澱了好一陣子 聽了許多演講看了許多的書 想要充實自已漸漸的我又了自信 開始學會正面思考 交了許多新朋友 生活開始熱鬧了起來 最近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一個女孩 小我三歲是在球場上認識 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剛認識時她有男友但幾個月前分手 跟她相處在一起很開心 她總是在聽我屁話打球有的沒有的 我也聽她最近社團忙的事情實驗做的順不順利之類的 感覺相處的不差 但這幾天卻發現自己走不進她的世界 一群人時總看她滑手機聊line總是笑的開心 開完笑說她有桃花齁聊line都笑的很燦爛 她只是笑笑回說沒有啊這只是傻笑齁 前幾天吃宵夜 吃完要回去 她邊滑手機跟我聊天聊著她突然說要去找大學同學 就走掉了 心情有點悶悶的只好揪一個朋友出去騎車吹吹風 就剛好在她家附近麥當勞看到她和另一個男生有說有笑 隔天她朋友跟我說她們兩人聊到蠻晚的 心情打擊有點大 感覺走不進她的世界 又有預感那個男生好像不只是一般朋友(這種時候第六感有點準 想到以前的種種助攻事蹟 我又害怕了 ====================================== 這一次逼自己勇敢 希望你是我命中的那個人.... 加油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sosevil:你有沒有想過你追的或許都是同一類型的女生阿? 11/18 04:12

sosevil:不知道怎麼講 我看完文章的感覺ˊ ˋ 11/18 04: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