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社會新鮮人首購車幫推薦
Nov 18th 2014, 01:11

在01汽車版潛水了好久
想請各位01大哥大姊們幫我選車

小弟先說我個人的條件好了

目前剛畢業入職場1個多月 月收入32K~35K 存款約100K

購車預算是60萬以下 想全額貸60期 頭款+雜七雜八預算是5萬內
(本來預算是70萬想衝1.8...怕頭期付了手頭會很緊)

家裡有車 是ALTIS 但家人用得很緊湊 我要借還要預定
(不是很喜歡跟人借東西的感覺)
我也算是住郊區 所以有台車會方便很多

目前是住新竹 因為女友在台中
所以平均每個禮拜會台中來回一次

住家裡 沒什麼多餘的花費 也有多的停車位 所以家人允許我再買一台車

我選車條件排序如下
排氣量1.6~1.8.
再來是1.外觀 2.內裝 3.油耗 4.安全
(一定會很多人砲說安全排最後...
我也試過把安全排第一..但這預算找不到什麼車了
還有我是年輕人..多少比較注重外表..)

還有預計以後會有再換車的打算(約7~10年後)

再麻煩各位見諒個人見解 並推薦小弟一部好車吧~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